[問題] 魔女找理由聊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44152002 (SQQL)時間16年前 (2010/03/23 18:16)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前陣子過年(寒假)
跟了魔女姐姐曖昧了有一段時間(2個月)
但後來假期結束了
我想了想沒有個結果 這樣什麼事情
都不能繼續進行
所以後來做了個了斷
換來的是...太快=..=!!!
最近這個月很少主動理她&打電話費(因為爆了)
但她最近都會找理由打電話給我
像是有快過期電影票阿、他父母要來台中要怎麼玩、亞太怎麼辦
我後來問她 亞太要幹嘛(因為他沒有亞太朋友)
她跟我說 是為了打電話給我 想辦預付卡..
是我想太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
推
03/23 19:00, , 1F
03/23 19:00, 1F
推
03/23 19:08, , 2F
03/23 19:08, 2F
那我是不是該丟出我的亞太空機的機會....
因為他前陣子狂跟我拿 而且很急著拿
但是我就故意不給 到前幾天我才故意問說
你要亞太空機幹嘛...XD
※ 編輯: s44152002 來自: 210.71.22.1 (03/23 19:32)
推
03/23 19:36, , 3F
03/23 19:36, 3F
→
03/23 19:37, , 4F
03/23 19:37, 4F
所以我該丟出手機這個機會了?
會不會就石沉大海
我還故意把她msn刪除 因為怕自己主動去密她
就是要故意被動一點 不然她都把別人的付出當理所當然
※ 編輯: s44152002 來自: 210.71.22.1 (03/23 20:39)
推
03/24 08:25, , 5F
03/24 08:25, 5F
每次想放棄念頭出現 她也會出現
想認真的時候 她又冷到最高點 =..=
※ 編輯: s44152002 來自: 210.71.22.1 (03/24 18:15)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