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找理由聊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QQL)時間16年前 (2010/03/23 18:1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過年(寒假) 跟了魔女姐姐曖昧了有一段時間(2個月) 但後來假期結束了 我想了想沒有個結果 這樣什麼事情 都不能繼續進行 所以後來做了個了斷 換來的是...太快=..=!!! 最近這個月很少主動理她&打電話費(因為爆了) 但她最近都會找理由打電話給我 像是有快過期電影票阿、他父母要來台中要怎麼玩、亞太怎麼辦 我後來問她 亞太要幹嘛(因為他沒有亞太朋友) 她跟我說 是為了打電話給我 想辦預付卡.. 是我想太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22.1

03/23 19:00, , 1F
對你有好感..
03/23 19:00, 1F

03/23 19:08, , 2F
沒錯,有好感
03/23 19:08, 2F
那我是不是該丟出我的亞太空機的機會.... 因為他前陣子狂跟我拿 而且很急著拿 但是我就故意不給 到前幾天我才故意問說 你要亞太空機幹嘛...XD ※ 編輯: s44152002 來自: 210.71.22.1 (03/23 19:32)

03/23 19:36, , 3F
我覺得可以耶 應該是你突然消失把她逼
03/23 19:36, 3F

03/23 19:37, , 4F
急了吧!
03/23 19:37, 4F
所以我該丟出手機這個機會了? 會不會就石沉大海 我還故意把她msn刪除 因為怕自己主動去密她 就是要故意被動一點 不然她都把別人的付出當理所當然 ※ 編輯: s44152002 來自: 210.71.22.1 (03/23 20:39)

03/24 08:25, , 5F
試探夠了可以行動了,小心魔女冷掉
03/24 08:25, 5F
每次想放棄念頭出現 她也會出現 想認真的時候 她又冷到最高點 =..= ※ 編輯: s44152002 來自: 210.71.22.1 (03/24 18:15)
文章代碼(AID): #1Bg9KJp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g9KJp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