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難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80)時間16年前 (2010/03/18 14:35),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隻魔羯 而且是公的 常常在板上潛水 我想我們並沒有這麼難懂 只是矛盾了一點罷了 對人 除了踩到了我們的雷 誰不願跟別人好好相處或是交心 信任對我來說是相處的基礎 沒有了信任 那就什麼都不是 不管是愛情或是親情 在自己的小天地裡常常把自己想得卑微 自卑的念頭常常打壓自己 即使自己並不是真的那麼糟 所以需要藉著信任 來確定自己是真的存在的 我們不擅長"主動"解釋 那是因為我們認為 我們很簡單 很容易懂 因為我們做事情的時候 幾乎都會想好許多細節 不解釋 不去反駁 只是做自己認為是對的而且是應該做的 沒那個必要多花時間證明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做就對了 因為我們只能夠展現最後的結果 至於中間的心路歷程 在太現實的世界裡 並不重要 懂我們不難 如果知道我們在做什麼的話 如果知道我們是為了什麼或是為了誰而忙碌了自己的話 如果知道我們在乎的是誰的話 如果知道我們已經有準備完整的計畫或是想法的話 要求的不多 只希望給我們一點點相信的感覺而已 真的 懂我們不難 不要自己做太多的猜忌 如果你們有問 我們魔羯除了羞於啟齒的事情 幾乎對於信任的人 我們已經毫無保留了 完整的付出希望你懂 你們所看到的 其實就是真實的我們了 別說城府深或是心機重 只是我們不想要解釋 而默默的做了許多事情罷了 我想 魔羯 應該不難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47.29

03/18 14:40, , 1F
推,寫的真是入我心坎Q_Q
03/18 14:40, 1F

03/18 18:30, , 2F
推!並非心機重 只是不解釋
03/18 18:30, 2F

03/18 21:21, , 3F
不說出口就不會懂,這也要注意哦
03/18 21:21, 3F

03/18 22:09, , 4F
大推~ 說到心坎裡啊!
03/18 22:09, 4F

03/18 22:09, , 5F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03/18 22:09, 5F

03/19 00:01, , 6F
那些如果知道...就是不說就不會知道啊...
03/19 00:01, 6F

03/19 02:07, , 7F
推~~就是這樣:)寫到心理了
03/19 02:07, 7F

03/19 14:08, , 8F
真的,純粹是不喜歡解釋,有信任何需解釋^^
03/19 14:08, 8F

03/19 14:09, , 9F
不信任,更不需要解釋,哈~
03/19 14:09, 9F
文章代碼(AID): #1BeScxoA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Scxo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