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Hello~~~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andy)時間16年前 (2010/03/17 22:18),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Mandyone 暱稱或綽號︰丸子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1/7 居住故鄉︰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台北 休閒興趣︰打桌球 喜歡的顏色︰綠 最喜歡吃的食物︰討厭青椒 最想去玩的地方︰澳洲 最討厭的事情︰囉哩叭說 麻煩 又不乾脆 想說的話:如果有生小孩,希望可以生個摩羯寶寶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43.85

03/17 22:20,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3/17 22:20, 1F

03/17 22:20, , 2F
推台北 推澳洲!!
03/17 22:20, 2F

03/17 22:36, , 3F
推魔羯好寶寶 XD
03/17 22:36, 3F

03/17 23:27, , 4F
休閒興趣 & 喜歡的顏色
03/17 23:27, 4F

03/18 00:26, , 5F
魔羯寶寶很好養~
03/18 00:26, 5F

03/18 02:12, , 6F
推~討厭青椒~~(不喜歡青椒~~~)
03/18 02:12, 6F

03/18 02:18, , 7F
我也不愛青椒XD
03/18 02:18, 7F

03/18 02:23, , 8F
我超討厭青椒!!
03/18 02:23, 8F

03/18 02:51, , 9F
原來有這麼多魔也不愛青椒@o@
03/18 02:51, 9F

03/18 03:08, , 10F
我很愛吃青椒ORZ
03/18 03:08, 10F

03/18 23:52, , 11F
我媽就說我和我弟兩個魔羯都很好養 XD
03/18 23:52, 11F
文章代碼(AID): #1BeEIpf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EIpf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