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繼昨天告白之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62022006 (總是在離開之後)時間16年前 (2010/03/15 16:57)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首先先感謝魔板的各位打氣
昨天我很不幸的沒攔到她下班OTL
所以我就打了一通電話給她
她沒接到
所以我只好先回家等她電話
我在騎車的中途她打給我
我跟她說我在騎車
等我回到家我打給她
我 到家了嗎?
她 恩阿 我在吃飯
她 阿你剛剛去哪?
我 我剛剛去等妳下班阿
她 真的假的阿!? 妳幹麻不跟我說阿!?(驚訝
我 哈哈 有阿 我有打電話 可是妳沒接
然後我就叫她先去吃飯
然後等她吃完之後就打給我
我就跟她講了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也講今天做了什麼工作
然後就進入重點了
她 阿你是不是要跟我講了阿?
我 講什麼阿!?(裝傻= =
她 妳要不要講!!?(認真
我 喔 好啦 我講啦(我又開始猶豫了= =
我 我們這樣每天講電話已經持續多久了阿?
她 誰會記得啦 你快講啦
我 妳不要逼我啦 我真的很緊張欸
她 有什麼緊張的啦
....其實中間拖了一點時間= ="
我 好吧 我要講了喔
我 其實 跟妳相處久了對妳有一種感覺很特別
我 就是阿 我覺得我喜歡妳(超緊張OTL
她 恩 然後勒!?
我 所以我要講出接下來的話嗎!?
她 對阿 你要不要講
我 喔 好啦
我 那....妳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阿!?
她 這有什麼好難講出口的
她 其實這問題我有想過
我整個大驚訝 原來她早就知道了= ="
但是重點是
她昨天還沒答應我OTL
因為她考慮了很多事情
包括還沒在一起
她就先想到如果以後分手了
我們是不是還會像現在一樣那麼好
我一直跟她說 這些事情沒有經歷過誰都不會知道
中間她還打去問她姊妹
我也認識的 大家都是好朋友= =
然後她又打過來
可是我們還是一直討論
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她說 不然明天我們再講
先去睡覺好了(那時候都快兩點了)
因為她明天也要很早起床
我就跟她說好 叫她趕快去睡
恩...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了
我還在想要怎麼說服她
我有跟她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喜歡一個人了
(空窗期至少兩年以上了)
而且要跟她告白也是想了很久
因為我覺得跟一個女生說出我喜歡妳四個字
就等於是再給對方一個承諾
所以我是經過很多考慮之後才跟她講的
現在就等她的答案了
還是很感謝昨天幫我打氣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52.203
※ 編輯: s62022006 來自: 115.165.252.203 (03/15 16:59)
推
03/15 17:22, , 1F
03/15 17:22, 1F
推
03/15 17:43, , 2F
03/15 17:43, 2F
→
03/15 17:44, , 3F
03/15 17:44, 3F
推
03/15 20:39, , 4F
03/15 20:39, 4F
推
03/15 21:49, , 5F
03/15 21:49, 5F
唉呀
她現在還在考慮
因為她真的想了很多
我先說個前提
其實我們是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
這群大概有5~7個左右
她目前怕的就是說
如果我們到時候真的分手了
她怕我們雙方以後碰面會尷尬
或是連朋友也沒得當之類的
畢竟好朋友要一起出去的機會真的很多
而且她有過之前的不好回憶
所以她這次想了很多
到現在還是沒給我答案
我們剛剛又講了蠻久的電話
她叫我再給她時間考慮
可是她要我做心理準備
這讓我蠻難抉擇的
畢竟 還是要尊重女生的意見
我在想 如果我用比較強硬的態度
就是想要跟妳在一起
一直跟她盧
不知道會不會奏效= =
我覺得她應該會叫我閉嘴吧OTL
因為我現在的態度還是讓她自己考慮
畢竟我不想把她逼的太緊
可是我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阿OTL
※ 編輯: s62022006 來自: 115.165.252.203 (03/15 23:49)
推
03/15 23:52, , 6F
03/15 23:52, 6F
→
03/15 23:53, , 7F
03/15 23:53, 7F
→
03/15 23:53, , 8F
03/15 23:53, 8F
→
03/16 11:30, , 9F
03/16 11:30, 9F
推
03/17 12:51, , 10F
03/17 12:51,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