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現在好緊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62022006 (總是在離開之後)時間16年前 (2010/03/14 13:51)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昨天晚上跟喜歡的魔女去看了晚上11點的名牌冤家
看完都要一點了
身為男生當然是要義務帶她回家
在路上我就在考慮要不要跟她告白之類的
但是我又怕
所以我就在路上問了她一些愛情觀的事情
聽了她的回答之後我又開始猶豫了
有時候真恨自己的胡思亂想(我是秤子OTL)
然後就換個話題聊
聊一聊之後
她又突然問我
妳幹麻突然問這個問題
我又在猶豫了
但是我還是沒講OTL
就這樣我就把她帶回家了
再來是今天早上
她上午要打工
然後再搭火車的時候打給我
然後聊一聊又突然講
她 你昨天幹麻要問我那些問題阿?
我 妳很想知道嗎!?
她 還蠻想的阿
我 那我一定要現在跟妳講嗎!?
她 對阿 為什麼阿!?
我 我晚上在跟妳講啦
她 一定要晚上嗎!?
我 對阿 我一定要晚上在跟妳講
她 好吧
然後我就叫她上班不要打瞌睡 因為昨天太晚回家了
她有點累
因為今天又是情人節
想要晚上等她下班的時候去等她
然後當面跟她講
因為我看了許多魔女說
跟魔女告白最好是當面講
但是我也只是在想而已
搞的我現在超緊張= =
怎麼辦 心跳越來越快了
明明就晚上九點多的事情OTL
還是很害怕她拒絕我(倒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52.203
推
03/14 14:01, , 1F
03/14 14:01, 1F
推
03/14 14:14, , 2F
03/14 14:14, 2F
推
03/14 14:21, , 3F
03/14 14:21, 3F
推
03/14 15:37, , 4F
03/14 15:37, 4F
推
03/14 17:36, , 5F
03/14 17:36, 5F
推
03/14 18:56, , 6F
03/14 18:56, 6F
感謝魔板各位的加持
時間越接近越緊張= ="
在想等等是要直接等她出來就跟她講
還是要把她帶去別的地方
她上班的地方在高雄火車站附近
能看夜景的地方似乎都很少OTL
※ 編輯: s62022006 來自: 115.165.252.203 (03/14 19:00)
推
03/14 19:23, , 7F
03/14 19:23, 7F
→
03/14 19:23, , 8F
03/14 19:23, 8F
推
03/15 02:25, , 9F
03/15 02:25, 9F
推
03/15 02:49, , 10F
03/15 02:49, 10F
→
03/15 13:06, , 11F
03/15 13:06,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