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現在好緊張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總是在離開之後)時間16年前 (2010/03/14 13:51),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晚上跟喜歡的魔女去看了晚上11點的名牌冤家 看完都要一點了 身為男生當然是要義務帶她回家 在路上我就在考慮要不要跟她告白之類的 但是我又怕 所以我就在路上問了她一些愛情觀的事情 聽了她的回答之後我又開始猶豫了 有時候真恨自己的胡思亂想(我是秤子OTL) 然後就換個話題聊 聊一聊之後 她又突然問我 妳幹麻突然問這個問題 我又在猶豫了 但是我還是沒講OTL 就這樣我就把她帶回家了 再來是今天早上 她上午要打工 然後再搭火車的時候打給我 然後聊一聊又突然講 她 你昨天幹麻要問我那些問題阿? 我 妳很想知道嗎!? 她 還蠻想的阿 我 那我一定要現在跟妳講嗎!? 她 對阿 為什麼阿!? 我 我晚上在跟妳講啦 她 一定要晚上嗎!? 我 對阿 我一定要晚上在跟妳講 她 好吧 然後我就叫她上班不要打瞌睡 因為昨天太晚回家了 她有點累 因為今天又是情人節 想要晚上等她下班的時候去等她 然後當面跟她講 因為我看了許多魔女說 跟魔女告白最好是當面講 但是我也只是在想而已 搞的我現在超緊張= = 怎麼辦 心跳越來越快了 明明就晚上九點多的事情OTL 還是很害怕她拒絕我(倒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52.203

03/14 14:01, , 1F
加油,你有機會的,勇敢衝了不要怕!!
03/14 14:01, 1F

03/14 14:14, , 2F
加油加油!!!
03/14 14:14, 2F

03/14 14:21, , 3F
need to be romance
03/14 14:21, 3F

03/14 15:37, , 4F
加油! 用最真誠的心去衝吧!
03/14 15:37, 4F

03/14 17:36, , 5F
我覺得你機會很大 快啦 不要在拖了 加油
03/14 17:36, 5F

03/14 18:56, , 6F
加油!衝了吧!
03/14 18:56, 6F
感謝魔板各位的加持 時間越接近越緊張= =" 在想等等是要直接等她出來就跟她講 還是要把她帶去別的地方 她上班的地方在高雄火車站附近 能看夜景的地方似乎都很少OTL ※ 編輯: s62022006 來自: 115.165.252.203 (03/14 19:00)

03/14 19:23, , 7F
忠烈祠 旗後後砲台 愛河之心 高美館
03/14 19:23, 7F

03/14 19:23, , 8F
都很棒吧! 重要的是人 期待你成功 YA
03/14 19:23, 8F

03/15 02:25, , 9F
幫集氣!!
03/15 02:25, 9F

03/15 02:49, , 10F
集氣!!~~(打氣筒)
03/15 02:49, 10F

03/15 13:06, , 11F
結果咧??
03/15 13:06, 11F
文章代碼(AID): #1Bd7bk7-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d7bk7-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