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羯只要認真起來~也是有梗的....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富貴險中求)時間16年前 (2010/03/13 16:47),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家閃光在上班的路上一定要「配音樂」~ 不然聽說會很無聊~ 然後心情會很低落~ 某天她回家後就說~ 閃:「耳機壞掉了~只剩一邊有聲音~怎麼辦~!!!」 我:「大概是裡面的線斷掉了~造成接觸不良...」 閃:「那我明天不就沒辦法邊騎車邊聽音樂了!!!」(失望) 我:「不然妳就先拿我那付耳機去用囉~有空再去買付新的囉...」 閃:「嗯~只能這樣了~那就先拿你的來用吧~!!!」(親) 閃:「對了~我的門號要續約了~你明天可不可以去幫我拿DM回來看~!!!」 我:「嗯~OK啊...」 閃:「你最好了!!!!」(又親) 隔天閃光回家後.... 閃:「喂~為什麼DM下面有一付耳機啊~???」 我:「喔~因為今天中華電信在辦 [拿DM送耳機] 活動...」 閃:「最好是有這樣的活動啦~而且送還是送鐵三角的~!!!」 (笑) 以上是某次送閃光耳機的對話~ 誰說魔羯沒情趣的~ 只要有心~ 人人都很有情趣的!!!! END..... -- 人生就像強姦~ 與其反抗... 不如享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6.158

03/13 16:53, , 1F
閃 題外話我覺得騎車聽MP3很危險= ="
03/13 16:53, 1F

03/13 16:55, , 2F
我以前每天要騎二小時多的車,沒MP3反而
03/13 16:55, 2F

03/13 16:55, , 3F
會睡著欸…
03/13 16:55, 3F

03/13 17:27, , 4F
聽一耳就ok啦 另一耳拿來聽喇叭!!
03/13 17:27, 4F

03/13 17:42, , 5F
樓上那樣長久下來聽力會受損不平衡
03/13 17:42, 5F

03/13 18:29, , 6F
可以一三五聽左耳,二四六反之,日休息
03/13 18:29, 6F

03/13 21:07, , 7F
其實只要不把音量開的太大聲就還好...
03/13 21:07, 7F

03/13 21:11, , 8F
騎車聽MP3 +1 沒聽全身不對勁
03/13 21:11, 8F

03/13 23:08, , 9F
原PO的閃光真體貼XD
03/13 23:08, 9F

03/14 00:04, , 10F
sooooo sweet!!!!
03/14 00:04, 10F

03/14 01:34, , 11F
好sweet歐~我也這樣做過~
03/14 01:34, 11F

03/14 11:02, , 12F
超sweet!!XD
03/14 11:02, 12F

03/14 12:41, , 13F
好甜喔~~~XDDD體貼到會感動~
03/14 12:41, 13F

03/14 15:49, , 14F
你的簽名檔.....orz..
03/14 15:49, 14F

03/16 00:11, , 15F
我看完有股淡淡的哀傷...
03/16 00:11, 15F
文章代碼(AID): #1Bcr4KY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r4KY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