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好摟 你好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汪踢!都是一樣的人在發文)時間16年前 (2010/03/12 11:1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wry 暱稱或綽號︰ 阿辜 性別︰男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01/01 居住故鄉︰台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高雄市 休閒興趣︰發呆 吹風 喜歡的顏色︰白 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我喜歡跟別人聊天 認識不同更多的人!! 最喜歡吃的食物︰沒有討厭的,都很喜歡!! 最想去玩的地方︰鄉下 最討厭的事情︰ 在你面前一套 在你背後一套的人 想說的話:很開心終於集氣到可以發文自介,板上的魔魔,您好!! 希望可以相處的很愉快:D (歌)哈摟~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期待在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198

03/12 14:44,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3/12 14:44, 1F

03/12 14:44, , 2F
推同血型
03/12 14:44, 2F
※ 編輯: swry 來自: 115.43.4.198 (03/13 01:34)

03/13 02:27, , 3F
差一天推XD
03/13 02:27, 3F

03/14 17:37, , 4F
元旦推~
03/14 17:37, 4F
文章代碼(AID): #1BcRADV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RADV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