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好摟 你好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wry (汪踢!都是一樣的人在發文)時間16年前 (2010/03/12 11:18)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ID:swry
暱稱或綽號︰ 阿辜
性別︰男
血型︰b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8/01/01
居住故鄉︰台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高雄市
休閒興趣︰發呆 吹風
喜歡的顏色︰白 黑
喜歡研究跟欣賞︰我喜歡跟別人聊天 認識不同更多的人!!
最喜歡吃的食物︰沒有討厭的,都很喜歡!!
最想去玩的地方︰鄉下
最討厭的事情︰ 在你面前一套 在你背後一套的人
想說的話:很開心終於集氣到可以發文自介,板上的魔魔,您好!!
希望可以相處的很愉快:D
(歌)哈摟~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期待在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198
推
03/12 14:44, , 1F
03/12 14:44, 1F
推
03/12 14:44, , 2F
03/12 14:44, 2F
※ 編輯: swry 來自: 115.43.4.198 (03/13 01:34)
推
03/13 02:27, , 3F
03/13 02:27, 3F
推
03/14 17:37, , 4F
03/14 17:37,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