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MSN Japan 占い 3月11日(木)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ビット)時間16年前 (2010/03/10 22:30),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fortune.jp.msn.com/west/horoscoperesult.aspx?sign1=capricorn 山羊座の運勢 3月11日(木) 全體運 ★★★‧‧ 想做超過妳負擔能力以上的事情是不行的。 戀愛運 ▼▼▼▼‧ 有玩樂性質的戀情,燃起熱戀的可能性也許比較高。 金錢運 ●●‧‧‧ 金錢真正的價值,在失去它時也許才首次注意到。 工作運 ■■■■‧ 決定目標的話,就朝那方向一直線前進。 =============== 同意全體運 但現實中很難實現這願望啊~ -- Telnet://ptt2.cc 我在哪? 霹靂動物園 活力‧奮鬥不懈 [Emishi] PZ_NightLife 鬼祟 Σ夜行動物[滿]要找我嗎? 半夜三點 [LastSamurai] Capricorn 山羊 ◎歡迎光臨魔羯家族板 爆!whited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0.159

03/10 22:35, , 1F
已經失去金錢了...
03/10 22:35, 1F

03/10 22:44, , 2F
哀..最近戀愛運都這麼多科 偏偏剛失戀
03/10 22:44, 2F

03/10 23:15, , 3F
朝那方向一直線前進!!!
03/10 23:15, 3F

03/10 23:21, , 4F
噴錢噴到沒了 可以起死回生嗎=3=
03/10 23:21, 4F

03/10 23:51, , 5F
錢最近在跟我冷戰 我看也差不多了...
03/10 23:51, 5F

03/11 00:37, , 6F
最近金錢運很糟...= =|||
03/11 00:37, 6F

03/11 00:48, , 7F
一直在花錢買東西吃.............囧>
03/11 00:48, 7F

03/11 15:09, , 8F
然熱戀...希望準阿~~沒時間了....
03/11 15:09, 8F
文章代碼(AID): #1BbwqKr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bwqKrR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