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給魔多一點空間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ossin)時間16年前 (2010/03/08 15:2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完lucy250018的[心得] 魔的過去,很有感覺。 我是可能快要從這裡肄業的魔眷。 (還好、我家的魔不會看版。呼~) 我也很在意魔的前任,因為我是從魔的前前任再複合回現任的人, 所以我會介意中間過程的那位"前任",複合的這三年來, 也為他還會和前任聯絡、看對方網誌等事件反應吵鬧過好幾次。 甚至曾經沒安全感到會去看對方的電腦和手機 --->這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 (我知道我錯了,大家鞭我也沒關係,這的確是不尊重對方的做法, 也不想再用缺乏安全感做為藉口了) 到今年二月中我終於開始想開了,卻已經太遲了, 長期下來的摩擦已經損耗了許多知心的感覺, 也在許多時候成為一個連我自己都會不喜歡的自己:吃醋、生悶氣、沒安全感 也誤以為魔對我不用心、不在意。 雖然看多了版上的分享文,和他相處很久的自己也知道他是個務實的人, 不說不等於他不在乎我、不愛我,但終究還是放任自己的不安損耗了彼此的感覺。 說再多的後悔似乎也沒用了。 現在只能尊重我家魔的想法讓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多給他一些空間 也只能好好得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完成論文和考試, 也想好好找回自己當初單純喜歡的心情、決定再相信他一次的心情。 至於、還有沒有緣分、曾經說好過要一起出去玩,一起經營未來的那些承諾和約定, 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只是,藉著自己的例子,想要告訴許多魔眷們, 魔男真的很務實、也有他們自己一套的浪漫 (現在想來的確不少,例如會給我爹娘壓歲錢) 魔男也會因為關心彼此的未來,督促著對方和自己一起前進、 (有時候或許會是嫌棄的口吻,但真的要聽聽就好, 別忘了魔喜歡開朗樂觀積極的另一半,千萬別像我一樣"認真"放在心上 而忘了他是愛自己的) 魔男也會認真的把對方不安的話聽進去,而努力的用他的步調去在乎對方 (現在想想,他也曾經為了我封鎖過前任的MSN一陣子) 魔男也真的需要自己的空間,那時候千萬不要任性的只顧著自己想要灑嬌和安慰。 等他忙完了、也整理完自己的心情了,就會回頭過來給你個大擁抱 還有,彼此吵鬧,冷靜又帶點灑嬌的說出想法會比較好。 (但我做得很差,所以,還很幸福的魔眷們千萬記得不要犯了跟我一樣的錯, 要跟lucy250018大大一樣用聰慧的方式和EQ面對感情中的挑戰!) 希望,版上的每個人都能和親愛的另一半長長久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8.76

03/08 17:00, , 1F
拍拍 我是過來人 可以懂你的感覺 有緣分
03/08 17:00, 1F

03/08 17:01, , 2F
的話 繞幾次彎又會再一起 我跟他也是分
03/08 17:01, 2F

03/08 17:02, , 3F
手後又復合 給彼此冷靜想清楚對對方的感
03/08 17:02, 3F

03/08 17:03, , 4F
覺也好 我們分開後復合反而更珍惜
03/08 17:03, 4F

03/08 17:04, , 5F
你也別太難過 有緣自然就會在一起 加油!
03/08 17:04, 5F

03/08 19:26, , 6F
淚推分手後又復合,板上好多同好吶XD
03/08 19:26, 6F

03/08 21:04, , 7F
我也希望你加油唷!只要不是分手都有機
03/08 21:04, 7F

03/08 21:04, , 8F
會,更何況只是冷靜一下不是嗎?^^
03/08 21:04, 8F

03/08 22:12, , 9F
大推彼此吵鬧,冷靜又帶點撒嬌的說出
03/08 22:12, 9F

03/09 14:00, , 10F
>////<~謝謝大家的溫暖。今天好多了
03/09 14:00, 10F
文章代碼(AID): #1BbAM6Z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bAM6Z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