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給魔多一點空間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ossin (lossin)時間16年前 (2010/03/08 15:21)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看完lucy250018的[心得] 魔的過去,很有感覺。
我是可能快要從這裡肄業的魔眷。
(還好、我家的魔不會看版。呼~)
我也很在意魔的前任,因為我是從魔的前前任再複合回現任的人,
所以我會介意中間過程的那位"前任",複合的這三年來,
也為他還會和前任聯絡、看對方網誌等事件反應吵鬧過好幾次。
甚至曾經沒安全感到會去看對方的電腦和手機 --->這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
(我知道我錯了,大家鞭我也沒關係,這的確是不尊重對方的做法,
也不想再用缺乏安全感做為藉口了)
到今年二月中我終於開始想開了,卻已經太遲了,
長期下來的摩擦已經損耗了許多知心的感覺,
也在許多時候成為一個連我自己都會不喜歡的自己:吃醋、生悶氣、沒安全感
也誤以為魔對我不用心、不在意。
雖然看多了版上的分享文,和他相處很久的自己也知道他是個務實的人,
不說不等於他不在乎我、不愛我,但終究還是放任自己的不安損耗了彼此的感覺。
說再多的後悔似乎也沒用了。
現在只能尊重我家魔的想法讓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多給他一些空間
也只能好好得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完成論文和考試,
也想好好找回自己當初單純喜歡的心情、決定再相信他一次的心情。
至於、還有沒有緣分、曾經說好過要一起出去玩,一起經營未來的那些承諾和約定,
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只是,藉著自己的例子,想要告訴許多魔眷們,
魔男真的很務實、也有他們自己一套的浪漫
(現在想來的確不少,例如會給我爹娘壓歲錢)
魔男也會因為關心彼此的未來,督促著對方和自己一起前進、
(有時候或許會是嫌棄的口吻,但真的要聽聽就好,
別忘了魔喜歡開朗樂觀積極的另一半,千萬別像我一樣"認真"放在心上
而忘了他是愛自己的)
魔男也會認真的把對方不安的話聽進去,而努力的用他的步調去在乎對方
(現在想想,他也曾經為了我封鎖過前任的MSN一陣子)
魔男也真的需要自己的空間,那時候千萬不要任性的只顧著自己想要灑嬌和安慰。
等他忙完了、也整理完自己的心情了,就會回頭過來給你個大擁抱
還有,彼此吵鬧,冷靜又帶點灑嬌的說出想法會比較好。
(但我做得很差,所以,還很幸福的魔眷們千萬記得不要犯了跟我一樣的錯,
要跟lucy250018大大一樣用聰慧的方式和EQ面對感情中的挑戰!)
希望,版上的每個人都能和親愛的另一半長長久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8.76
推
03/08 17:00, , 1F
03/08 17:00, 1F
→
03/08 17:01, , 2F
03/08 17:01, 2F
→
03/08 17:02, , 3F
03/08 17:02, 3F
→
03/08 17:03, , 4F
03/08 17:03, 4F
→
03/08 17:04, , 5F
03/08 17:04, 5F
推
03/08 19:26, , 6F
03/08 19:26, 6F
推
03/08 21:04, , 7F
03/08 21:04, 7F
→
03/08 21:04, , 8F
03/08 21:04, 8F
推
03/08 22:12, , 9F
03/08 22:12, 9F
→
03/09 14:00, , 10F
03/09 14:00, 1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