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重不重要?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eismiley (慢慢想)時間16年前 (2010/03/06 22:1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有時候常常遇到這種情況耶
對方會把自己對他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為別人想太多卻讓自己陷入窘境
我覺得要常常對自己說
每個人對我來說都不是最重要的人
但偏偏有些人都會問我說
她們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
我都回他們說
你覺得我對你有多重要 就等於你對我有多重要XDD
改成這種心態後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遇到失落
但是再想想 很快心情就不那麼糟糕了!!
--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0.147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