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重不重要?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慢慢想)時間16年前 (2010/03/06 22: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常常遇到這種情況耶 對方會把自己對他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為別人想太多卻讓自己陷入窘境 我覺得要常常對自己說 每個人對我來說都不是最重要的人 但偏偏有些人都會問我說 她們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 我都回他們說 你覺得我對你有多重要 就等於你對我有多重要XDD 改成這種心態後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遇到失落 但是再想想 很快心情就不那麼糟糕了!! --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40.147
文章代碼(AID): #1BacBpoF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acBpoF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