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啊魔女 請問魔女在想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啤酒喵)時間16年前 (2010/05/28 15:3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用回文的好了 就像我剛剛推文說的 我覺得魔女有些話是不能對情人講的(應該每個女生都是) 魔女除了對自己的好姐妹講之外 她更希望是異性 因為這樣子 才能從男生的角度提出看法 所以這個男生要對自己有點熟會更適任 像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朋友 他也是告白後被我拒絕的對象 但是我的心態會把他當成更親密的朋友... 或者就像大哥哥一樣~~ 也許你不能接受 心裡覺得很痛苦 那我覺得你應該要想清楚 是不是要放手? 或者疏遠一點? 還是永遠當她的支柱 如果 她男友之於她就好比汽水------- 有各種酸甜滋味 那你之於她則好比白開水------- 平淡,卻在最需要的時候不可或缺 她知道你很好 她也知道也許你更適合她 但是 沒有感覺 就什麼都不是... 如果她對你有感覺有喜歡你 不論答應誰先~ 她一定會馬上拋棄她男友 飛奔到你身邊...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和建議 給你參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38.76

05/28 17:04, , 1F
嗯 謝謝妳的建議 我好多了^^
05/28 17:04, 1F

05/28 20:43, , 2F
不幸成為魔女的好哥們+1
05/28 20:43, 2F

05/30 21:51, , 3F
S 的原因 @@
05/30 21:51, 3F

05/30 21:55, , 4F
發現了 真是詭異的S原因 要自己推理 XD
05/30 21:55, 4F

05/30 22:59, , 5F
板規說過啊= = 原文主旨模糊
05/30 22:59, 5F

05/30 22:59, , 6F
回文當然會一起標記
05/30 22:59, 6F

05/31 00:05, , 7F
推 沒有感覺 就什麼都不是!!!!!!!
05/31 00:05, 7F
文章代碼(AID): #1B_tD770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_tD77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