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啊魔女 請問魔女在想什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twbeer173 (啤酒喵)時間16年前 (2010/05/28 15:39)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用回文的好了
就像我剛剛推文說的
我覺得魔女有些話是不能對情人講的(應該每個女生都是)
魔女除了對自己的好姐妹講之外
她更希望是異性
因為這樣子
才能從男生的角度提出看法
所以這個男生要對自己有點熟會更適任
像我曾經也有這樣的朋友
他也是告白後被我拒絕的對象
但是我的心態會把他當成更親密的朋友...
或者就像大哥哥一樣~~
也許你不能接受
心裡覺得很痛苦
那我覺得你應該要想清楚
是不是要放手? 或者疏遠一點? 還是永遠當她的支柱
如果
她男友之於她就好比汽水------- 有各種酸甜滋味
那你之於她則好比白開水------- 平淡,卻在最需要的時候不可或缺
她知道你很好
她也知道也許你更適合她
但是
沒有感覺
就什麼都不是...
如果她對你有感覺有喜歡你
不論答應誰先~
她一定會馬上拋棄她男友
飛奔到你身邊...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和建議
給你參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38.76
推
05/28 17:04, , 1F
05/28 17:04, 1F
推
05/28 20:43, , 2F
05/28 20:43, 2F
→
05/30 21:51, , 3F
05/30 21:51, 3F
→
05/30 21:55, , 4F
05/30 21:55, 4F
→
05/30 22:59, , 5F
05/30 22:59, 5F
→
05/30 22:59, , 6F
05/30 22:59, 6F
推
05/31 00:05, , 7F
05/31 00:05, 7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