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跟魔女在一起感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iving1231 (紅豆牛奶巧克力)時間16年前 (2010/05/27 22:56)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eemin (不是花心鬼的花心鬼)》之銘言:
: 應該算是個報怨吧
: 跟魔女在一起
: 就是不要自以為貼心為魔女著想
有時太的貼心~
會讓我覺很...好有壓力啊...
反而不知如何回應~
要說你不好嗎 也不是
就是你的好 很有壓力
: 不要覺得魔女會很開心的覺得你很貼心什麼的
有時我的開心 並不會當下表現出來
或許 嘴上還會嫌棄阿~~~
但 並不代表我不開心哦~
: 魔女不見得會為你著想...魔女替自已想的比較多
這我承認 但 我想現在人 都是為自己著想比較多了
不為自己著想 在這個吃人的社會中
很難生存下去了
就算 原本是個會為他人著想的人
在社會中打滾久了 也會知道
怎樣 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我想 不只是魔女才會這樣想 ^^
但 我對朋友還是很好的唷
當然 只有對 真正的朋友好 ^^
: 反而會覺得你照成他的困擾
: 不要覺得你買的東西魔女一定會喜歡
: 我從頭被打槍到尾
先想一下 你買的 是不是他所需要的
在想一下 你送禮的時間點剛好嗎
你送的不是他想要的 他當然不喜歡啊
你在他忙碌時送他 我想 他也沒辨法給你你想要的反應吧
被打槍了那麼多次
你也要想想 為什麼會被打槍那麼多次吧....
這才是重點 不是嗎?
: 都覺的我們不是情侶了
: 情侶間做的事都不行那跟朋友有什麼不一樣
情侶間做的事都不行?
不懂你說的是什麼事
畢竟 每個人的定位點不一樣
會不會 魔女覺得現在做的事 就是情侶會做的事
但 你卻不這樣子認為
這件事就要你們去溝通看看了
或許 可以發現 觀念?定位點?的不同了
: 唉......
: 不要太自以為!!!!!!!
嗯~
魔女~抓的住就是你的~
抓不住 怎麼都抓不住~
基本上 不想被魔女打搶很簡單
知道他需要的是什麼
就不會被打搶了
如果這樣還被打搶
就要想一下 你們的相處 是不是出了問題了
其實 魔女很好懂的 只要我們願意讓你懂~(茶
以上為個人看法
所以 如果你覺的是錯的
請見諒~^^
--
我只是個女孩
站在一個男孩面前 http://living1231.pixnet.net/blog/
請求他愛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8.151
※ 編輯: living1231 來自: 59.105.48.151 (05/27 22:59)
推
05/27 22:58, , 1F
05/27 22:58, 1F
推
05/27 23:33, , 2F
05/27 23:33, 2F
→
05/27 23:48, , 3F
05/27 23:48, 3F
推
05/28 01:11, , 4F
05/28 01:11, 4F
→
05/28 16:01, , 5F
05/28 16:0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