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跟魔女在一起感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紅豆牛奶巧克力)時間16年前 (2010/05/27 22:5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eemin (不是花心鬼的花心鬼)》之銘言: : 應該算是個報怨吧 : 跟魔女在一起 : 就是不要自以為貼心為魔女著想 有時太的貼心~ 會讓我覺很...好有壓力啊... 反而不知如何回應~ 要說你不好嗎 也不是 就是你的好 很有壓力 : 不要覺得魔女會很開心的覺得你很貼心什麼的 有時我的開心 並不會當下表現出來 或許 嘴上還會嫌棄阿~~~ 但 並不代表我不開心哦~ : 魔女不見得會為你著想...魔女替自已想的比較多 這我承認 但 我想現在人 都是為自己著想比較多了 不為自己著想 在這個吃人的社會中 很難生存下去了 就算 原本是個會為他人著想的人 在社會中打滾久了 也會知道 怎樣 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我想 不只是魔女才會這樣想 ^^ 但 我對朋友還是很好的唷 當然 只有對 真正的朋友好 ^^ : 反而會覺得你照成他的困擾 : 不要覺得你買的東西魔女一定會喜歡 : 我從頭被打槍到尾 先想一下 你買的 是不是他所需要的 在想一下 你送禮的時間點剛好嗎 你送的不是他想要的 他當然不喜歡啊 你在他忙碌時送他 我想 他也沒辨法給你你想要的反應吧 被打槍了那麼多次 你也要想想 為什麼會被打槍那麼多次吧.... 這才是重點 不是嗎? : 都覺的我們不是情侶了 : 情侶間做的事都不行那跟朋友有什麼不一樣 情侶間做的事都不行? 不懂你說的是什麼事 畢竟 每個人的定位點不一樣 會不會 魔女覺得現在做的事 就是情侶會做的事 但 你卻不這樣子認為 這件事就要你們去溝通看看了 或許 可以發現 觀念?定位點?的不同了 : 唉...... : 不要太自以為!!!!!!! 嗯~ 魔女~抓的住就是你的~ 抓不住 怎麼都抓不住~ 基本上 不想被魔女打搶很簡單 知道他需要的是什麼 就不會被打搶了 如果這樣還被打搶 就要想一下 你們的相處 是不是出了問題了 其實 魔女很好懂的 只要我們願意讓你懂~(茶 以上為個人看法 所以 如果你覺的是錯的 請見諒~^^ -- 我只是個女孩 站在一個男孩面前 http://living1231.pixnet.net/blog/ 請求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8.151 ※ 編輯: living1231 來自: 59.105.48.151 (05/27 22:59)

05/27 22:58, , 1F
魔女很好懂的 只要我們願意讓你懂~(茶
05/27 22:58, 1F

05/27 23:33, , 2F
耶 紅豆耶.....
05/27 23:33, 2F

05/27 23:48, , 3F
樓上是....對不起~我記性差...
05/27 23:48, 3F

05/28 01:11, , 4F
推1F~
05/28 01:11, 4F

05/28 16:01, , 5F
彰化版的閒人...
05/28 16:01, 5F
文章代碼(AID): #1B_eWk9y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_eWk9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