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2星座另一面之「在一起後個性差很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eiEn)時間16年前 (2010/05/29 00:28),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錄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4588.aspx 魔羯座: 熱戀期的魔羯座其實還滿活潑的,坦白說他們很樂在其中, 也會一掃你對魔羯座好像很難搞的印象,但是你恐怕要有一定程度的感悟 那就是在熱戀期他們所展現出來的熱情、情慾基本上已經是他們的極限 隨著熱戀期過完,他們也會開始慢慢冷卻。 在一起之後就會變得很無趣,他們是認真過生活的人 所以他們對於製造浪漫或是生活上可以有更多玩樂的事並不算是太熱衷 除非你拉著他們上夜店或去遊樂園,不然回家就是抱著電視電腦宅在一起。 這樣不算轉變很多吧?如果他們月亮在射手,會比較不這麼嚴重。 - 熱戀期的時候真的會比較活潑點,覺得很新鮮吧XD 所以不管另一半在說些什麼的時候,都能附和很多也能有很多話題 不過基本上會在一起,都是對對方有一定的認識 所以話題也不會相差太多吧~ 但過了一陣子之後,就會逐趨穩定…… 然後開始分析彼此感情的狀況,像是雙方認知、未來走向或者有沒有繼續"投資"的必要.. 通常我都會熱戀期過後開始評估另一半能不能給我穩定的感情等等的.. 這時候就比較沒有之前那麼熱絡了= =" 熱戀期的時候都是小女孩,但接下來就開始很正經了.. -- 夢很輕,鄉愁很重。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6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1.105

05/29 00:33, , 1F
淚推
05/29 00:33, 1F

05/29 00:46, , 2F
我月亮在射手耶 不過好想沒啥差!!(嘆!!!)
05/29 00:46, 2F

05/29 01:40, , 3F
嘆...真的是這樣....
05/29 01:40, 3F

05/29 05:40, , 4F
月亮在雙魚呢??
05/29 05:40, 4F

05/29 10:04, , 5F
怎麼我一開始就覺得跳過熱戀期了(淚)
05/29 10:04, 5F

05/29 20:46, , 6F
我月亮也在射手 一直都很愛玩XD
05/29 20:46, 6F

05/29 21:58, , 7F
可是男友月亮在射手 熱戀過後也很無聊
05/29 21:58, 7F

05/30 20:28, , 8F
我家那隻也是月亮射手 一樣很無趣啊@@
05/30 20:28, 8F
文章代碼(AID): #1B_-ygwc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_-ygw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