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和你的小默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I' Miusa是大爛店)時間16年前 (2010/03/04 17: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廢言很多哦!請入內者多加包涵啊》 今天的2次地震發生 都讓我怕怕 心想如果當時我家的魔老公在我的身邊 那該有多好啊 也會開始幻想如果我們地震時正在一起時 他會有何舉動XD 不知是巧合或者默契 因為安親老師工作在昨天辭掉了 加上老公的爸爸從今天起要到林口長庚住院開刀 媽媽由於要照顧他爸 so 老公必須自理三餐了 當然 也沒有便當可以帶到公司了 因為以上的總總原因 和老公約今晚六點要一起吃晚餐 我想這也是一種我們之間才有的獨特默契吧 其實腦中還有點印象 對於老公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很喜歡和我一起吃飯的感覺」 記得我過年回彰化時 老公就常碎唸著這句話呢^ ^a 今年的2/14情人節接近過年 我們相隔兩地 可愛的魔原想寄個禮物或一束花宅配到我家 但卻因為沒有我家的住址 加上又怕我會唸他 唸說:不用買啦~浪費錢之類的話語 他後來才跟我坦白說出這些想法 但~當我知道他的心意後 心中真的暖暖的 也覺得自己在老公心中有一定的份量 雖然交往還沒一年 但也許是常暱在一起的緣故 讓我們的相處愈來愈有老夫老妻的fu了 過年時 他全家人全問過他一個相同的問題 "xx何時要北上/xx怎沒看到?" 哈哈~ 我真的快變成他家裡的一份子了 像我的工作方面 他的家人 尤其是他的爸媽 都會特別的關心 囧。 :::PS::: 今年的台北市元宵燈會和平溪的放天燈 都是和老公一起過的 雖然在平溪發生了小插曲 但~幸好老天保佑 讓我平安無事 也讓我和老公的感情沒有影響到 身為魔眷的各位 會想無時無刻的和另一半膩在一起嗎? 我和老公都會耶XDD 且感覺他現在比之前更積極的想把我介紹給他的眾好朋友們(連同事大姐都對我很感興趣= =) 我們也都讓彼此的父母見過了面 我想 只差沒發紅色炸彈了吧* 最後 我家的老公真的對任何人說話都蠻白目的 因為 有次同事問他說 喂~xxx…你女朋友是哪一型的啊?可愛?還是性感那型的? 他直接回說:很正的那一型= = 【心裡os:我明明長的很普通啊!】 難怪2/28的公司春酒聚會會一直要他去 還要他帶我過去 但後來我們都沒去 因為那天有就業博覽會 當然是找工作比較重要囉(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72

03/04 19:40, , 1F
推 原po正妹~~ (中肯)
03/04 19:40, 1F
文章代碼(AID): #1BZtyJu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ZtyJu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