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和你的小默契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utelucy322 (I' Miusa是大爛店)時間16年前 (2010/03/04 17:36)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以下廢言很多哦!請入內者多加包涵啊》
今天的2次地震發生
都讓我怕怕
心想如果當時我家的魔老公在我的身邊
那該有多好啊
也會開始幻想如果我們地震時正在一起時
他會有何舉動XD
不知是巧合或者默契
因為安親老師工作在昨天辭掉了
加上老公的爸爸從今天起要到林口長庚住院開刀
媽媽由於要照顧他爸
so 老公必須自理三餐了
當然 也沒有便當可以帶到公司了
因為以上的總總原因
和老公約今晚六點要一起吃晚餐
我想這也是一種我們之間才有的獨特默契吧
其實腦中還有點印象
對於老公說過的一句話
他說:「很喜歡和我一起吃飯的感覺」
記得我過年回彰化時
老公就常碎唸著這句話呢^ ^a
今年的2/14情人節接近過年
我們相隔兩地
可愛的魔原想寄個禮物或一束花宅配到我家
但卻因為沒有我家的住址
加上又怕我會唸他
唸說:不用買啦~浪費錢之類的話語
他後來才跟我坦白說出這些想法
但~當我知道他的心意後
心中真的暖暖的
也覺得自己在老公心中有一定的份量
雖然交往還沒一年
但也許是常暱在一起的緣故
讓我們的相處愈來愈有老夫老妻的fu了
過年時
他全家人全問過他一個相同的問題
"xx何時要北上/xx怎沒看到?"
哈哈~
我真的快變成他家裡的一份子了
像我的工作方面
他的家人
尤其是他的爸媽
都會特別的關心 囧。
:::PS:::
今年的台北市元宵燈會和平溪的放天燈
都是和老公一起過的
雖然在平溪發生了小插曲
但~幸好老天保佑
讓我平安無事
也讓我和老公的感情沒有影響到
身為魔眷的各位
會想無時無刻的和另一半膩在一起嗎?
我和老公都會耶XDD
且感覺他現在比之前更積極的想把我介紹給他的眾好朋友們(連同事大姐都對我很感興趣= =)
我們也都讓彼此的父母見過了面
我想
只差沒發紅色炸彈了吧*
最後
我家的老公真的對任何人說話都蠻白目的
因為
有次同事問他說
喂~xxx…你女朋友是哪一型的啊?可愛?還是性感那型的?
他直接回說:很正的那一型= =
【心裡os:我明明長的很普通啊!】
難怪2/28的公司春酒聚會會一直要他去
還要他帶我過去
但後來我們都沒去
因為那天有就業博覽會
當然是找工作比較重要囉(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72
推
03/04 19:40, , 1F
03/04 19:40, 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