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羯果然不擅言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3/02 01:50),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我po分手文後,和老魔的後續還是持續處理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他也跟我認錯,總而言之,都在思考過去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彼此都習慣把不滿放心底的問題 可是反而在這樣之後,他會放下心告訴我心底深處心事 因為放鬆了,反而回到最自然的相處,不管未來如何,現在這樣是不錯的.. 只是,也因為分手文,我開始面對的壓力不是自己,不是感情走向 而是朋友非~~常熱烈的關心和投射。囧rz 因為重感冒到目前都沒有完全康復,聲音沙啞 朋友們知道我們面臨拆夥之後,常常打來關心 一個沒接到就以為我想不開或發生意外 明明就說沒在哭,明明就說我在忙自己的事 怎麼解釋對方都給一個安慰的敷衍說:我懂我懂... 接著又還是一樣,認為我聲音沙啞是哭太久,不接電話是太傷心 我的媽呀...沒被自己的事弄到煩躁,卻必須安撫所有太過熱情的朋友?@@ 以前討論過裝堅強的問題,我也以為自己屬於裝堅強這邊 現在想想,比較起其他人因為分手要死要活,魔羯可能真的是堅強的! 或者,因為其他星座很愛想像,小劇場裡演的進度已經遠遠超出我目前的進度 所以我不論如何解釋,都被解釋為愛面子的表象 或許我如願的掉幾滴淚,幽幽的說:你們別再逼我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就能符合大家要的劇情,順利演出換得耳根清靜 但不是我本性的事情,我也不想欺騙,所有的事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好笑的是,明明最初是老魔給我的傷害造成這種熱切的不可收拾 現在卻也只有他了解我的個性,給我最舒適的相處模式 不逼也不強求甚麼,也懂我對人事淡然的個性 朋友們已經太過介入我的生活,其實我有點煩了 說不清也只好算了... 以前我認為自己口才不錯,自小到大,演講比賽很少輸過 現在才知道,面對自己的事,總是說不清楚,說不到讓別人聽進心裡的程度 原來魔羯真的不擅解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7.44

03/02 03:17, , 1F
我今天也被間接打槍 我能感受我們魔羯真
03/02 03:17, 1F

03/02 03:18, , 2F
的不善言詞 但是那個心和行動是最真的
03/02 03:18, 2F

03/02 03:19, , 3F
一起振作吧~~~加油
03/02 03:19, 3F

03/02 08:40, , 4F
重點是要說到他們懂,會累,索性隨他去
03/02 08:40, 4F

03/02 08:41, , 5F
不然,要說到嘴角全是泡也OK的,是懶XD
03/02 08:41, 5F

03/02 10:34, , 6F
其實只要跟朋友說:我只是想靜一靜 (沉默)
03/02 10:34, 6F

03/02 19:44, , 7F
真的 魔真的不善解釋Q_____Q
03/02 19:44, 7F

03/02 20:53, , 8F
我不覺得耶..對我家人男友都算會解釋
03/02 20:53, 8F

03/02 20:54, , 9F
但不熟的人 或不怎麼喜歡的人 就懶得
03/02 20:54, 9F

03/02 20:54, , 10F
去解釋 是懶得解釋 不爽解釋 不是不擅!
03/02 20:54, 10F

03/02 20:57, , 11F
熱情嗎= =我覺得這種人很煩 不會看臉色
03/02 20:57, 11F

03/02 20:58, , 12F
用日文就是:空気が読めない人.簡稱白目!
03/02 20:58, 12F

03/03 13:46, , 13F
是不善解釋,但能言善道
03/03 13:46, 13F

03/03 13:47, , 14F
就是對於不想讓人理解的事情會採取懶得講
03/03 13:47, 14F

03/03 13:47, , 15F
但是認真要講起來是一整篇一整串
03/03 13:47, 15F

03/04 17:22, , 16F
推推文xD
03/04 17:22, 16F
文章代碼(AID): #1BY_vL8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Y_vL8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