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羯果然不擅言詞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3/02 01:50)推噓6(6推 0噓 10→)留言16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自從我po分手文後,和老魔的後續還是持續處理
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他也跟我認錯,總而言之,都在思考過去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彼此都習慣把不滿放心底的問題
可是反而在這樣之後,他會放下心告訴我心底深處心事
因為放鬆了,反而回到最自然的相處,不管未來如何,現在這樣是不錯的..
只是,也因為分手文,我開始面對的壓力不是自己,不是感情走向
而是朋友非~~常熱烈的關心和投射。囧rz
因為重感冒到目前都沒有完全康復,聲音沙啞
朋友們知道我們面臨拆夥之後,常常打來關心
一個沒接到就以為我想不開或發生意外
明明就說沒在哭,明明就說我在忙自己的事
怎麼解釋對方都給一個安慰的敷衍說:我懂我懂...
接著又還是一樣,認為我聲音沙啞是哭太久,不接電話是太傷心
我的媽呀...沒被自己的事弄到煩躁,卻必須安撫所有太過熱情的朋友?@@
以前討論過裝堅強的問題,我也以為自己屬於裝堅強這邊
現在想想,比較起其他人因為分手要死要活,魔羯可能真的是堅強的!
或者,因為其他星座很愛想像,小劇場裡演的進度已經遠遠超出我目前的進度
所以我不論如何解釋,都被解釋為愛面子的表象
或許我如願的掉幾滴淚,幽幽的說:你們別再逼我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就能符合大家要的劇情,順利演出換得耳根清靜
但不是我本性的事情,我也不想欺騙,所有的事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好笑的是,明明最初是老魔給我的傷害造成這種熱切的不可收拾
現在卻也只有他了解我的個性,給我最舒適的相處模式
不逼也不強求甚麼,也懂我對人事淡然的個性
朋友們已經太過介入我的生活,其實我有點煩了
說不清也只好算了...
以前我認為自己口才不錯,自小到大,演講比賽很少輸過
現在才知道,面對自己的事,總是說不清楚,說不到讓別人聽進心裡的程度
原來魔羯真的不擅解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7.44
推
03/02 03:17, , 1F
03/02 03:17, 1F
→
03/02 03:18, , 2F
03/02 03:18, 2F
→
03/02 03:19, , 3F
03/02 03:19, 3F
推
03/02 08:40, , 4F
03/02 08:40, 4F
→
03/02 08:41, , 5F
03/02 08:41, 5F
→
03/02 10:34, , 6F
03/02 10:34, 6F
推
03/02 19:44, , 7F
03/02 19:44, 7F
推
03/02 20:53, , 8F
03/02 20:53, 8F
→
03/02 20:54, , 9F
03/02 20:54, 9F
→
03/02 20:54, , 10F
03/02 20:54, 10F
推
03/02 20:57, , 11F
03/02 20:57, 11F
→
03/02 20:58, , 12F
03/02 20:58, 12F
→
03/03 13:46, , 13F
03/03 13:46, 13F
→
03/03 13:47, , 14F
03/03 13:47, 14F
→
03/03 13:47, , 15F
03/03 13:47, 15F
推
03/04 17:22, , 16F
03/04 17:22, 1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