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一次覺得魔男貼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deecan (最想環遊的世界)時間16年前 (2010/02/27 11:26)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 6人參與討論串1/1
是我的同事啦!
大我滿多的,但因為坐我旁邊跟工作上很多事我都要問他,
有比較熟的感覺,他常常鬧我...(他跟其他同事就沒這樣)
昨天因為工作我中午一個說明會遲到,沒拿到便當
(目的是拿便當 哈哈)
他就分我一半吃,感覺害他吃不飽,不過我還是欣然接受了
要不然我也懶得去買吧!
然後晚上公司喝春酒,因為我沒辦法咬螃蟹殼
吃個螃蟹弄了好久...
他不知道怎樣竟然能用手撥出完整的
在我驚訝他的利害之時,他就把食物給我了~
覺得好貼心喔!!!
以前學生時代對魔男都只有機車的感覺說
另外,我旁邊的魔女同事也好好幫我撥螃蟹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0.251
推
02/27 11:38, , 1F
02/27 11:38, 1F
推
02/27 11:42, , 2F
02/27 11:42, 2F
推
02/27 12:06, , 3F
02/27 12:06, 3F
推
02/27 13:15, , 4F
02/27 13:15, 4F
推
02/27 21:45, , 5F
02/27 21:45, 5F
→
03/04 11:38, , 6F
03/04 11:38, 6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