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第一次覺得魔男貼心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最想環遊的世界)時間16年前 (2010/02/27 11:26),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我的同事啦! 大我滿多的,但因為坐我旁邊跟工作上很多事我都要問他, 有比較熟的感覺,他常常鬧我...(他跟其他同事就沒這樣) 昨天因為工作我中午一個說明會遲到,沒拿到便當 (目的是拿便當 哈哈) 他就分我一半吃,感覺害他吃不飽,不過我還是欣然接受了 要不然我也懶得去買吧! 然後晚上公司喝春酒,因為我沒辦法咬螃蟹殼 吃個螃蟹弄了好久... 他不知道怎樣竟然能用手撥出完整的 在我驚訝他的利害之時,他就把食物給我了~ 覺得好貼心喔!!! 以前學生時代對魔男都只有機車的感覺說 另外,我旁邊的魔女同事也好好幫我撥螃蟹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0.251

02/27 11:38, , 1F
嗅到一絲喜喜的味道~ 一絲絲XD
02/27 11:38, 1F

02/27 11:42, , 2F
我喜歡。一絲絲的甜。
02/27 11:42, 2F

02/27 12:06, , 3F
大很多 是多多呢?
02/27 12:06, 3F

02/27 13:15, , 4F
猜測跟原PO父親相當!就像對待女兒般慈愛.
02/27 13:15, 4F

02/27 21:45, , 5F
用手撥螃蟹! 好厲害...囧
02/27 21:45, 5F

03/04 11:38, , 6F
螃蟹哭哭
03/04 11:38, 6F
文章代碼(AID): #1BY93rlS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Y93rl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