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遇到一個摳門又愛面子的魔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2/25 16:47), 編輯推噓14(14027)
留言4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在板上潛水了很久 看大家對魔羯的形容~ 常常都覺得真是有夠準的!! 我一直都對這個星座很欣賞~ 因為以前有個曖昧的朋友 他也是魔魔為人大方不計較 但我家的魔魔~ 真得非常之摳~= = 不過節不送禮 跟他說想吃麻油雞 也要將剩菜拿出來把妳餵飽 再問妳:還要吃麻油雞嗎? 囧 每次跟他說 要去那邊逛街 他都會說 不要亂花錢哦~~~~~~~~~ 重要的是 是花我自己的錢!! 我們之間的金錢部份 常常是我買便當 給他吃 買禮(200內)去他家,跟他出去 再讓他請個50的路邊攤 其實 這些 我都無所謂 因為 在一起沒有要計較誰要出錢幹嘛的 只是 有時侯 真得覺得 他真得好小氣 賺得比我多一倍 卻捨不得 請我吃我想吃的餐廳(500以內) 我知道這樣說不對 可能是以前交往的經驗 在我印象中 男朋友多是大方體貼的 就算沒賺很多 但是 特定節日 還是會帶女友吃頓不錯的 今天過年的情人節沒有一起過 他開玩笑說逃過一劫 之後又說 從南部回來會再補過 帶我去吃夜市的麻辣臭豆腐 心裡其實是高興的 起碼他記得 但當他回來 也沒有要帶我去的意思 跟僚說想去南雅夜市吃麻油雞 他卻要我吃晚餐剩下的菜!! 唉~~~~~~~~~~~~~ 想分手了~ 真得很累!! 金錢雖然俗不可耐 但是若男友把錢看得比妳重 那是不是代表 我只是他的工具 不是他想真心付出的另一半 我不會把這些掛在嘴上 也不會說他摳 小氣!! 因為 也要顧及他的面子!! 雖然不開心 但還是 會買他想吃的東西給 他吃 過年也是買五六百的禮物去他家~ 後來 我想 我真得是 犯賤!! 他根本 就不會想 珍惜我 讓我開心~ 他只想著 事業上打拚存錢 以後要什麼有什麼 有了錢 什麼女人 沒有!! 他很想成功 也知道 這個社會是錢在做人!! 但是 他這樣對待他的女友 我是 情何以堪 感覺上 我只是 他的跳板! 他在過渡時期的一個半~~~~~~ 以前的我 會覺得 交往前各付各的 交往後 就應該男生付錢!! (我知道有人不認同 但是 我認同我母親說的 假如你想跟對方長久) (那麼他以後就是一家之主了 照顧妳讓妳吃飯是應該的!!) 我也不是那種會叫男生買名牌衣服給我的人~~ 現在遇到的這個魔魔 更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我們除了吃飯以外 幾乎沒有其他花錢的娛樂 沒有一場電影 什麼 都沒有 說我愛計較也好吧~~ 我想找一個 可以 為對方付出的伴~~ 我想看這些抱怨文的各位 一定覺得 這個魔魔帥到爆炸吧~~!! 但 並沒有 他很高182左右, 瘦 70但長相是斯文型 沒有到很帥~ 而我 167 53左右~ 長相的話 沒辦法自己說自己 就目前還有三個人追求 所以我們的組合應該是 一樣型的人~ 我以為 我們應該是很合的來才對~~~~ 在一起也很有話聊~ 因為我們都挺活潑的~ 只是 我真得 有點走不下去了~ 畢竟 年紀不小了 我還能跟這樣的魔在一起嗎? 我很迷惘 ~~~~~~~~~~~ 對不起大家 我廢話太多了~ 因為 愈打愈心酸呀~~~ -- 心裡的天氣 等待放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8.244

02/25 16:50, , 1F
家庭教育比較勤儉 跟星座無關
02/25 16:50, 1F

02/25 16:52, , 2F
這樣子很像客家人~金牛A (大誤
02/25 16:52, 2F

02/25 16:55, , 3F
他是魔魔a我是金牛o我想真的是家庭觀念
02/25 16:55, 3F

02/25 17:11, , 4F
我是摩A 跟金牛A的組合,但是我們都不會小
02/25 17:11, 4F

02/25 17:12, , 5F
氣耶~所以可能家庭觀念影響比較大
02/25 17:12, 5F

02/25 17:16, , 6F
跟星座無關吧,我都是逢節必過的,也常出去吃
02/25 17:16, 6F

02/25 17:18, , 7F
前魔閃很大方 我(魔女)對他也不會吝嗇= =
02/25 17:18, 7F

02/25 17:20, , 8F
而且歷任男友對我都很大方阿...應該與星座無關
02/25 17:20, 8F

02/25 19:47, , 9F
簡直在說我,可是重要節日是不能省得,至
02/25 19:47, 9F

02/25 19:47, , 10F
於電影什麼的,是真的沒有出去玩,也是很
02/25 19:47, 10F

02/25 19:47, , 11F
算對不起吧
02/25 19:47, 11F

02/25 20:27, , 12F
跟星座無關+1
02/25 20:27, 12F

02/25 20:36, , 13F
我跟妳男友一模一樣(花錢),不合的話就分吧
02/25 20:36, 13F

02/25 20:37, , 14F
不過我覺得妳可以自己買回來煮,畢竟都不是
02/25 20:37, 14F

02/25 20:37, , 15F
什麼名貴食材,如果連自己煮都不行,那就跟
02/25 20:37, 15F

02/25 20:39, , 16F
我不同了,至於外面的餐館,攤販,商家應該很
02/25 20:39, 16F

02/25 20:40, , 17F
感謝妳們這些貴人吧!(包括電影院)
02/25 20:40, 17F

02/25 21:34, , 18F
我女朋友也常嫌我愛管錢..哈哈
02/25 21:34, 18F

02/25 21:56, , 19F
金錢觀不同 可以溝通看看 我也會為了顧
02/25 21:56, 19F

02/25 21:56, , 20F
及對方面子而不說 但是這樣感情會變質
02/25 21:56, 20F

02/25 21:57, , 21F
與其鑽牛角尖 不如溝通+撒嬌 而且要先把
02/25 21:57, 21F

02/25 21:58, , 22F
好話說前頭 至於妳 歡喜做就甘願受阿~~
02/25 21:58, 22F

02/25 22:23, , 23F
推客家人XD就算勤儉也要有個限度吧
02/25 22:23, 23F

02/25 22:24, , 24F
像我都對自己節儉~即使我很省~但偶爾
02/25 22:24, 24F

02/25 22:26, , 25F
還是想請魔男吃吃好料~因為魔男對我從
02/25 22:26, 25F

02/25 22:26, , 26F
不節省~常會問我想吃啥~或去哪玩之類
02/25 22:26, 26F

02/26 00:05, , 27F
賺錢 就是要花的阿~~~吃大餐 玩樂 每個月行程
02/26 00:05, 27F

02/26 01:15, , 28F
搞不過再過一陣子他會拿出一串鑰匙交給你
02/26 01:15, 28F

02/26 01:16, , 29F
這幾年來的成果在這,我們結婚(有嬰兒房唷
02/26 01:16, 29F

02/26 01:16, , 30F
這就是魔羯的浪漫呀....不過!!!猜錯的可能
02/26 01:16, 30F

02/26 01:17, , 31F
性比較大吧 @.@a
02/26 01:17, 31F

02/26 02:00, , 32F
現在就沒辦法互相付出了
02/26 02:00, 32F

02/26 07:50, , 33F
我好想要我也那麼省.....
02/26 07:50, 33F

02/26 13:07, , 34F
無言...
02/26 13:07, 34F

02/26 15:12, , 35F
對花錢的價值觀不同 我是魔但也不是這樣
02/26 15:12, 35F

02/26 15:12, , 36F
不過不同個性真的觀感會差很多
02/26 15:12, 36F

02/26 21:02, , 37F
跟星座無關吧
02/26 21:02, 37F

02/27 00:14, , 38F
那原PO當初是看上現任男友的哪裡?
02/27 00:14, 38F

03/01 23:45, , 39F
請人家吃剩菜也太摳門了吧= =|||
03/01 23:45, 39F

03/01 23:46, , 40F
是窮到連營養午餐都吃不起的家庭就算了
03/01 23:46, 40F

03/01 23:50, , 41F
節儉是美德 但是摳門不是~
03/01 23:50, 41F
文章代碼(AID): #1BXZahrx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XZahrx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