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可能性... 我不在乎 只希望別再猶豫徘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陳傑森)時間16年前 (2010/02/23 03: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獅男 對方是魔女 我們在去年跨年那天認識 一行人浩浩蕩蕩四台機車五個人上山 早晨7點多在武嶺分享著登頂賞雪的喜悅 回程是我載著妳 我們也從那時有了交集 很驚訝妳對我的詞窮沒梗不感到嫌棄 不斷的換梗給我接 單獨出門了幾次 兩個人冬天裡在勤美吃著coldstone 還是在妳期末考的前一天 隔幾天是妳的生日 雖然妳說要期末考不慶祝 我還是趕在午夜幫妳唱了生日快樂歌 抱歉瑞豐夜市擁擠緩慢的人潮讓妳感到不耐煩 抱歉在看不到夜景的都會公園 還吃著冷掉的薯條 初次感覺彰化跟台中的距離比平常還來的更近 突如其來的電話 將妳的喜悅分享給我 msn裡跟我分享著妳在學校的趣事 我也將我最近做的蠢事說給妳聽 我知道 妳有妳的朋友 有妳的活動 我知道 妳沒需要 也沒必要跟我報備你的行程 但每當少了電腦裡熟悉的音效 手機傳出不一樣的鈴聲時 則是多了幾分失落感 寒假我回高雄 而妳在台中 不常上線的我 有時連撥號的勇氣都沒有 妳說我是妳朋友圈裡 很特別的人 專做男生不會做的事 說我愛漂亮愛化妝(無誤 會噴香水擦體香膏 做了許多好笑的蠢事 比愛自己更愛機車 妳總說妳要介紹正妹給我認識 我總是回絕妳 也不跟妳說原因 我想說 妳也是我很特別的人 妳就是我想認識的那個正妹 我希望 能跟妳一起分享喜悅、悲傷 我怕 不同以往的怪異舉動會讓妳遠離我 所以我選擇先退縮 因為不想再辜負別人、辜負妳 所以我選擇沉默 我們之間會有機會嗎?! 是多少?! 30%?! 40%?! 50%?! 或是70%?! 80%?! 90%?! 在我眼裡 那不重要 唯一希望的是 能有那個勇氣 不在猶豫、徘徊.... p.s.現在一想起清境那位-4店員還是會笑 那個太有梗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53.187
文章代碼(AID): #1BWjatLB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WjatLB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