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曾經的魔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iss E)時間16年前 (2010/02/23 02:0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曾經,在他的愛裡面,非常幸福 從一開始的擁抱認定,平靜安穩的相處,然後陪他回家見家人,有他家裡的鑰匙 到中間的冷淡期,他對我的冷處理跟冷淡 而後我發現他跟其他女生搞曖昧的證據 然後提了分手,後悔 他沒有任何解釋挽留電話連絡,一個禮拜後我去他家 看到他跟另一個女生在裡面 徹底死心 半年沒有連絡 期間 他兩三個月會突然出現在我的msn 我忍住,知道自己還很愛他,卻無法跟他聯絡 也搞不懂他 在我生日的前夕,他密集的出現在我的msn,我到第七天 敲他 跟他聊天 也表態 我還很喜歡他 生日當天見面 擁抱一如以往,他不肯收回我要還給他的鑰匙 然後清空原先以往交往時的抽屜 放上兩件我分手前遺落的衣物 我問他 能不能回到我身邊, 他要我給他時間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身邊有一個她,但他不想傷害她 他是魔羯座A型,擅長冷處理 星座都說 魔羯座 很執著 很深沉 很專情 很慢熱 很冷 但我卻被他弄到傷痕累累卻仍然相信跟他之間的那種磁場 那種感情 我知道 親愛的各位魔羯同胞們 會說 我是他的備胎 要我放手 相信我 我的朋友說過好多次,也罵我笨 (某種程度 我已經準備放棄了) 但,我是射手座的,我只是單純的相信 想簡單的喜歡他 就算把他放在我的心底面 沒有任何聯絡 那也是一段很深刻的回憶 我只想說,被魔羯座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 那些被愛的 同時以相對的感情回應及信任親愛的魔羯座 希望我曾經愛過 也深深傷過的魔羯座先生 幸福 有個順利美好的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6.65

02/23 16:58, , 1F
唉!射手真的很單純..我了.愛分攤..傷淡些...
02/23 16:58, 1F

02/24 01:09, , 2F
自己快樂才重要...祝福你!加油!!
02/24 01:09, 2F

02/24 23:37, , 3F
該分了...剩下的已經不是愛情了
02/24 23:37, 3F
文章代碼(AID): #1BWiSJNW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WiSJNW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