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情報] 新聞追追追:2010年愛情可能生變的星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iRed)時間16年前 (2010/02/22 16:52),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新聞追追追:2010年愛情可能生變的星座 時間: Mon Feb 22 10:56:27 2010 2月17日新聞追追追:2010年愛情可能生變的星座 這個沒有排行榜,只代表有上榜的3個星座要特別注意,但生變不代表是壞事。 處女座 這個變化對處女座來說是好的,只要你的另一半出軌或是外遇了, 就是你獲得解套的時候。也可能你會遇到更好的對象,然後跟原本的對象分開, 所以對你來說這是好的。 天秤座 土星來到了天秤座,所以如果你有愛情生變的情況,是因為你跟他之間, 有長久以來的不和諧或是不平衡。如果你沒有這樣的問題就沒事, 但如果妳過去都是一直忍氣吞聲,或是長期受到壓迫, 或是跟他有失衡的相處關係,也可能一直被對方吃死死, 原本你基於面子遲遲不肯放手,但是今年你就會願意放手了。 基本上拆散1對怨偶,然後成全2對佳偶是比較好的,這個變化是OK的。 魔羯座 魔羯座會感情生變是自己造成的,你可能已經累了或膩了, 或是因為自己改變了,所以想和對方說再見。 -- 我的BLOG 我的facebook http://blog.yam.com/ohmoriharumi/ http://www.facebook.com/shufan.liu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RyuShoho 我的影片 http://tw.youtube.com/ohmoriharumi 歡迎大家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0.253

02/22 11:27,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1:27

02/22 11:33,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1:33

02/22 12:07,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2:07

02/22 12:08,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2:08

02/22 12:19,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淚推~)
02/22 12:19

02/22 12:45,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2:45

02/22 13:21,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可我還是想死會(淚
02/22 13:21

02/22 13:24,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笑倒~)
02/22 13:24

02/22 13:32,
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泣
02/22 13:32

02/22 13:32,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好痠好痠)
02/22 13:32

02/22 13:33,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3:33

02/22 13:49,
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3:49

02/22 13:56,
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3:56

02/22 14:01,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淚推~)
02/22 14:01

02/22 15:11,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唉..)
02/22 15:11

02/22 15:18,
單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哭哭~)
02/22 15:18

02/22 15:46,
身就不會有這問題 真好XD
02/22 15:46

02/22 16:52,
借轉魔板
02/22 16:5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86.54

02/22 16:59, , 1F
單單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真好
02/22 16:59, 1F

02/22 17:19, , 2F
借問一下 魔羯不是都有超人的毅力的嗎? 難
02/22 17:19, 2F

02/22 17:19, , 3F
道也會累會膩? 尤其在感情上不是都打死不退
02/22 17:19, 3F

02/22 17:20, , 4F
? 很會忍氣吞聲 委屈求全的嗎? 抱歉我的印
02/22 17:20, 4F

02/22 17:20, , 5F
象是這樣子的...
02/22 17:20, 5F

02/22 17:22, , 6F
超人也會因對方的態度有累的時候...
02/22 17:22, 6F

02/22 17:34, , 7F
嘖嘖,你講的比較像塊鋼鐵。
02/22 17:34, 7F

02/22 17:56, , 8F
魔魔累了就會退縮ˊˋ
02/22 17:56, 8F

02/22 18:54, , 9F
感情不是單方面的呀~
02/22 18:54, 9F

02/22 18:55, , 10F
我那句推文是真心話耶XD 哪有酸T__T
02/22 18:55, 10F

02/22 19:17, , 11F
如果兩個都是魔羯怎麼辦 =.=" 昏頭了
02/22 19:17, 11F

02/22 21:02, , 12F
真的嘛~可是我今年要結婚了耶=.=
02/22 21:02, 12F

02/22 22:22, , 13F
星座也是統計學啊XD 樓上大大是鳳毛麟角
02/22 22:22, 13F

02/22 22:22, , 14F
像我就是常態分布的中獎人( ̄▽ ̄#)﹏﹏
02/22 22:22, 14F

02/22 23:39, , 15F
我覺得當參考不要背影響比較實在......
02/22 23:39, 15F

02/26 19:12, , 16F
我中了,他今天凌晨一句就分了
02/26 19:12, 16F
文章代碼(AID): #1BWaNZT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WaNZT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