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悲傷過後之魔女的復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emolly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2/22 03:10)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先感謝大家給我的安慰,這裡真的好溫暖啊~~看得我熱淚盈眶!QQ
那天其實是前文討論的那兩件事,引起我們討論對這段感情的想法
所以不是都指責老魔,那是導火線。=.=
那天到後來都是他在罵我,我聽到那些「真心話」後呆掉無言,所以就覺得 算了吧!
雖然魔羯一般都是讓人誤會後默默咬牙和血吞的個性
但畢竟有點年歲,一次兩次,總會學乖,我為什麼要這麼委屈當小媳婦?
傷心歸傷心,想到的時候掉淚,然後,開始準備證據...
你說年假期間都是你主動聯絡我、講甜言蜜語是吧?
很好!通聯記錄調出來,簡訊內容列印,我真的沒有嗎?恐怕相反吧!
你說你對我的付出太多太多,自己想要的音響捨不得買,卻買更高價的禮物送我
是嗎?是你自己嫌那音響的功能不夠好,現在使用的也沒壞,所以暫時保留的
而送我的禮物,是我都把錢捧在你面前,你堅決不收
現在卻都算在我頭上,音響沒買,難道是因為我嗎?呿...
只能說,你眼裡的世界和真實有一段差距啊!!(這是因為上升射手的關係嗎?@@)
但無論如何,戀愛可以不談,個性不能被扭曲
讓人壓著打不是魔女的個性。
哭完,眼淚擦乾,他找我出去我還是去,他想裝沒事我也由他
很平靜的在星巴克悠閒享用咖啡,還可以互相討論新聞內容,看似和平
其實想著要何時拿出證據讓他一擊斃命...
好像過了圓滿的一天,最後送我回家的路上,以為一切已經雲淡風輕...
一件一件彷彿突然想到的閒談般,我輕輕的說:啊,對了,你要不要看一下?(微微笑)
我是魔女,偏強勢偏反骨的那一邊。
為別人的錯誤而傷心流淚不是我的風格
看他一臉尷尬的樣子,這幾件事情自我心頭結案。
我不要他的道歉,一句口頭上的誠意如果不發自內心,又會變成他口中的忍耐
既然如此,就求真相吧!讓事實說話
我錯的,我一向會道歉,但不是我錯的也別冤枉我
我告訴他:接下來,我也想知道你說想在一起,因為沒辦法 那個沒辦法是指什麼
他沒回答我,只是嚇一跳我還記得並且問他。
我知道自己常被人說太過理智、冷靜,接近冷血
但好處就是我不鬧情緒,不會因為當不成情人就連朋友都沒得做
八年來,對彼此知之甚詳,某些事情還是可以成為盟友和夥伴
情緒在今天下午大哭完後被收好,我自己會解決 (也只有自己可以解決)
他的感覺是真的,雖然令我受傷,我尊重。
過去的付出,儘管現在無法持續,但也是當初自己的選擇
愛過也被愛,有獲得,也就值得,不會怪在他頭上
可是我知道那些疑問會在我心裡不斷迴響
與其面對他又懷抱疑惑的情緒,不如一次問個明白
這是我另一個好處,無論有多在意,講完就算了,從此不會再翻舊帳
所以和交往過的男友還可以當朋友,雖然是很淡很淡的那種
我不知道板上的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
情緒放心底蘊釀,慢慢面對,然後時間到了就放下
我討厭模糊,就算世界上有很多模糊的事
事關自己的總想求個明白
魔女是很堅強的。
話說,魔男和魔女談分手的時候,也還是習慣有條理的討論啊
就算內心波濤洶湧,都要維持住表面的理性!
魔羯真不是蓋的!(大姆指)
p.s:不好意思,把自己的狀況po給大家看,和板沒有太相關
所以到此為止,不會再繼續寫了..真是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7.44
推
02/22 03:18, , 1F
02/22 03:18, 1F
推
02/22 04:44, , 2F
02/22 04:44, 2F
推
02/22 06:14, , 3F
02/22 06:14, 3F
推
02/22 11:56, , 4F
02/22 11:56, 4F
→
02/22 11:56, , 5F
02/22 11:56, 5F
推
02/22 12:49, , 6F
02/22 12:49, 6F
→
02/22 12:50, , 7F
02/22 12:50, 7F
→
02/22 12:50, , 8F
02/22 12:50, 8F
推
02/22 14:59, , 9F
02/22 14:59, 9F
推
02/24 17:50, , 10F
02/24 17:50, 10F
推
03/03 13:36, , 11F
03/03 13:36, 11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