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宿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霸气a傑拉☆↗)時間16年前 (2010/02/22 02:5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在隔壁版看到這話題,就想聽聽看眾魔魔的意見。 原本天蠍版的主題是討論感情, 我想問的是眾魔魔個性的部分。 你有沒有對自己個性中某個部分特別不喜歡, 希望能改掉卻又無能為力, 只能接受隨之而來的結果。 這是標題所謂的宿命。 假如有,是那個部分? 假如沒有,那真是恭喜你,你是個很快樂的人 :) 我自己的話, 大概就是自我中心、推卸責任死不認錯吧。 譬如當兵的時候出了包,我一直覺得自己沒錯, 永遠都是別人的問題、別人出的包。 很幸運的我舌頭也很伶俐, 總是找的到一拖拉庫的理由跟藉口來證明是別人出的包。 很遺憾的長官不吃我這套,就是要我扛 (#‵′)凸 好啦, 我的故事講完了, 你願意分享你的故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7.216

02/23 00:11, , 1F
知道自己不足 懶得努力 只會嫉妒別人
02/23 00:11, 1F
文章代碼(AID): #1BWO9It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WO9It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