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到了分手的時候..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囂張的貓大頭後腦勺!)時間16年前 (2010/02/21 01:56), 編輯推噓29(29016)
留言45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八年感情不是蓋的...該忍耐的,都忍下來了.. 但兩人之間也有許多都只是忍耐,欠缺良好的溝通 比如我討厭他愛看電視,因為當我能和他說話的時候,他只看電視,完全沒在聽 但也因為愛看電視,他在哪裡都裝了電視,而我爭寵爭不過電視。 講了好久,沒理,所以我生氣罵人了..他忍耐著道歉。 又比如年假前,我努力思考情人節提前的事,他完全冷淡,當天當然也沒表示 然後年假期間拿我的求財幸運物狂打牌,不管重感冒失聲的我,只叫我好好休息 說得好聽贏了分紅,但我要的是願意陪我的男人,安撫也好。 暗示了,明天是假期最後一天,要不要陪我, 他說他想,但好像有朋友要約他打牌了,所以可能會去打牌 總而言之就不會拒絕朋友,但拒絕我對吧? 所以我生氣罵人了..他忍耐著道歉。 他說我總是對他不高興,讓他對我只有忍耐 他不想跟我講話,覺得我不溫柔,覺得我太嚴肅 我說我也在忍,這些事情沒有一個女人受得了 談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哭了,發洩情緒但沒有結論 我不可能不生氣,看電視的事、打牌的事,都不只是一朝一夕 我的忍耐,他看不出來,他對我生氣的忍耐,我只覺得生氣的理由很正當 那...繼續下去也不會解決問題 我們都有錯吧,但或許大家都沒錯 只是他認為像個木頭坐在我旁邊就已經是陪伴,而我一點也不認為 他認為打牌只是他的娛樂,而我卻每周都要和娛樂搶人,而且幾乎都會輸 他說這是大家沒溝通清楚、認知又不同所致 我卻覺得,這樣的態度溝通也不會有用,要是有用,我就不會一再生氣了。 而且,他的態度擺明不會讓步,何謂溝通? 談到最後,他說了:我完全看不出來你對我的付出,你只讓我感到害怕。 眼淚一下子全乾,這種話出來,我還能說甚麼? 八年的感情不是騙人 為了他,我把全部的自己打掉重建,為他待在全然陌生的台中 不想給他太大的負擔,努力安排自己學習其他,不要以他為世界中心轉.. 工作地點在外地的都考慮他而推掉,異性好友也減少連繫,甚至斷掉 他要找我,我隨時都在,我要找他卻要排時間 很多很多小細節,其實我也說不完,現在腦袋有點空白 如果這一切都不算付出,我不知道一個女人要為心愛的男人做到怎樣才算有付出 好奇怪,那句話出來以後,一滴淚都流不出來 停頓,然後淡然問他:你還想在一起嗎? 他說:想啊,沒辦法... 甚麼意思?「沒辦法」是甚麼意思? 不懂哩...也不想懂了。 對我來說,沒有甚麼辦法比分手更有辦法 不用想怎麼解決,誰退讓都只是忍耐罷了,唯一的辦法就是不要去想辦法 直接槓掉這個問題,當做問題不存在,或是問題不需要被解決。 沒有一般失戀症候群,我只是心乾枯了,需要等待另一個春風讓它重新活 我只告訴他,我以前不溫柔,現在不溫柔,以後也不會 我就是這種努力實踐自己的溫柔,但讓他完全沒fu的人...(敗) 如果,我的溫柔八年了你還是不懂,那以後也不需要懂了吧 你可以比較的基礎太多,在我心裡你卻是無人能比 不過那又如何,我心裡是他,他卻覺得我沒有付出 或許我的愛對他不算付出,可是那句話使我無力使我累了 所以,算了吧! 那些話都說出口了,就不要當它沒發生 各自追尋更有緣的人吧... 我不說抱歉,也不說感謝,走到這裡,五五波認了 或許讓愛枯萎需要一段時間 但我已經可以無牽無掛的朝自己專屬的方向邁進 沒有負擔一時不習慣,久了就可以覺得自在,沒甚麼的,不過是分手.. 八年的感情換到那句話,我還能說甚麼? 就 算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7.44

02/21 02:04, , 1F
拍拍))
02/21 02:04, 1F

02/21 02:05, , 2F
>"< 跟著難過了.........笨木頭
02/21 02:05, 2F

02/21 02:09, , 3F
拍拍....
02/21 02:09, 3F

02/21 02:23, , 4F
哀 是因為寂寞還是因為習慣才在一起
02/21 02:23, 4F

02/21 02:24, , 5F
為了他犧牲太大了 連朋友工作都不顧了
02/21 02:24, 5F
※ 編輯: memolly 來自: 113.61.167.44 (02/21 02:24)

02/21 02:25, , 6F
拍拍 希望原PO能努力往向前 感情=牽絆
02/21 02:25, 6F
※ 編輯: memolly 來自: 113.61.167.44 (02/21 02:27) ※ 編輯: memolly 來自: 113.61.167.44 (02/21 02:28)

02/21 02:30, , 7F
原PO加油
02/21 02:30, 7F

02/21 02:48, , 8F
拍拍
02/21 02:48, 8F

02/21 02:49, , 9F
拍拍 剛剛被魔男拒絕 我也好需要拍拍~
02/21 02:49, 9F

02/21 02:49, , 10F
原來自始至終 我都沒有在他的心裡...
02/21 02:49, 10F

02/21 06:23, , 11F
給樓上原po 都拍拍~
02/21 06:23, 11F

02/21 07:32, , 12F
拍拍 我也跟著難過了ˊˋ
02/21 07:32, 12F

02/21 09:28, , 13F
拍拍 原PO加油!!
02/21 09:28, 13F

02/21 10:34, , 14F
拍拍 會有懂妳的溫柔的人喔~
02/21 10:34, 14F

02/21 11:02, , 15F
拍拍 會有更適合的人出現的!!
02/21 11:02, 15F

02/21 11:43, , 16F
你哪來的勇氣浪費八年在他身上啊?
02/21 11:43, 16F

02/21 12:33, , 17F
好有感觸...你真勇敢 加油了 朝目標邁進
02/21 12:33, 17F

02/21 13:31, , 18F
拍拍
02/21 13:31, 18F

02/21 13:39, , 19F
覺得你一直在說對方的不好!想想對方好處
02/21 13:39, 19F

02/21 14:09, , 20F
拍拍
02/21 14:09, 20F

02/21 14:46, , 21F
拍 拍
02/21 14:46, 21F

02/21 14:58, , 22F
我認識的魔羯男也很愛打牌跟看電視
02/21 14:58, 22F

02/21 15:06, , 23F
我有個朋友也是只要看到想看的電視、漫畫
02/21 15:06, 23F

02/21 15:07, , 24F
就完全不理人,理也是敷衍一下.他是巨蟹
02/21 15:07, 24F

02/21 15:09, , 25F
那感覺讓我覺得好朋友比電視、漫畫還不如
02/21 15:09, 25F

02/21 15:10, , 26F
我想這已經超脫星座的問題了吧..
02/21 15:10, 26F

02/21 15:23, , 27F
(拍拍)
02/21 15:23, 27F

02/21 15:30, , 28F
只是原波的交往對像剛好是魔羯這樣
02/21 15:30, 28F

02/21 15:31, , 29F
原波也沒否認全部的魔羯男 所以別
02/21 15:31, 29F

02/21 15:31, , 30F
把主題搞偏了~__~
02/21 15:31, 30F

02/21 16:12, , 31F
我也是經歷一樣的事.放下讓自己好過一點
02/21 16:12, 31F

02/21 16:22, , 32F
拍拍 希望你找回自我 你為他犧牲太多
02/21 16:22, 32F

02/21 16:27, , 33F
我比較想表達的是那種感覺讓人不舒服啦XD
02/21 16:27, 33F

02/21 16:28, , 34F
如果有離題先說聲抱歉囉ˊˋ
02/21 16:28, 34F

02/21 17:18, , 35F
拍拍
02/21 17:18, 35F

02/21 20:52, , 36F
妳值得更好滴!!^^加油啦!
02/21 20:52, 36F

02/21 22:40, , 37F
拍拍..分手快樂..等待下一個溫柔
02/21 22:40, 37F

02/21 23:21, , 38F
拍拍..加油!!
02/21 23:21, 38F

02/22 13:48, , 39F
去培養一個興趣吧,什麼星座都不喜歡太黏女
02/22 13:48, 39F

02/22 17:50, , 40F
試著分開一段時間,真不行就分吧....
02/22 17:50, 40F

02/22 17:52, , 41F
[習慣]往往使人失去對待愛人基本熱情
02/22 17:52, 41F

02/25 00:07, , 42F
我的情況跟妳很像,也有七年這麼久了
02/25 00:07, 42F

02/25 00:08, , 43F
我們兩個都是魔羯,然後在去年跨年前一天
02/25 00:08, 43F

02/25 00:09, , 44F
我跟他提分手。當對方連對自己的挽回
02/25 00:09, 44F

02/25 00:09, , 45F
都意興闌珊,還能說什麼呢...
02/25 00:09, 45F
文章代碼(AID): #1BW29B9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W29B9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