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很閃的一顆星。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喜歡。])時間16年前 (2010/02/18 00:25),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首先,我要說,這篇可能會非常的閃。                所以,請您們一定要見諒哦。 再來呢, 想和一些很關心我和國王真實生活的你們說~ 當我看到你們的問題時 我都不自覺的會心一笑『妳(你)們果然都有魔的特質,與接近魔特質的人。』 因為,總是能一眼就能發現,許多許多的很現實的問題。 是的,有時候,不,是大多時候,國王的冷靜總讓我不知所措 但是,我真的必需說 當我愈來愈能接近他的世界,我真的必需說句話 「魔,真的是個很浪漫的人。」 「魔,真的好像是擁有.魔法的人~」(難怪這二個字,一模一樣。一切都已註定。 他們浪漫的方式,是我擁有最珍貴的寶貝。 所以,我常常都記錄著,國王愈來愈多的浪漫 那是屬於我日記裡,很重要的一章節!! 當然,我們也有吵架~ 例如:我常說些讓人想揍我的問題:「我為什麼一定要上班阿」    是因為上司真的太機車了!!    所以我老是會任性的說些孩子氣的話    這時,國王總是冷冷的對我說    『這就是現實,不能太天真。』    我想,如果我們還沒有在一起,我應該會為了這句話難過好幾天    但是,就是因為我們在一起了,我才發現這句話的真正意思是……    【妳必需學著去接受,才能打敗它們。】        請相信我,魔真的太容易用一句話,來隱藏真正想表達的意思。    也請你相信以前有個很勵害的版友說的    【魔,是依賴著,依賴著他們的人,活著】    因為我發現,當我過於冷靜時(是的,我有時擁有處女座的怪異特質    他會用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告訴我,他其實也是很會胡思亂想的人,沒有安全感的人    就算他擁有帶給我巨大安全感的能力    其實,他們也是需要極大安心感的人哦!!    所以,我真的覺得,    國王,擁有很矛盾的理論特質。    仰賴著他人的依賴,卻又害怕別人太過靠近他們的世界    總是用冷靜的方式對待每個人,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他們的冷靜與沉穩    其實,他們的心裡深處,說不定比任何人還慌張,當遇到困難時    但,因為他們已經太常偽裝    所以,當事情發生時,大家總是理所當然的覺得    他們一定會不害怕,一定會處變不驚    其實,真的能讓他們適放感覺的人    就一定是…    能把魔緊緊牽住的人。    是吧。?   國王大人~!    還有,我很喜歡的魔版的你們:)    當然,按照慣例,一定要符合和文章標題的文字哦。   --------------------------------------------  噓,我的故事,最美的。    是的,我不知道是何時睡著    只知道,熟悉的簡訊旋律響起時,我的左手,正握著手機。    【好冷哦。別等我,我還在外公家,回到家大概是凌晨了。乖,快睡。】    鼓著一張臉,    我才想起,今天早上你和我說過的話        『對厚。我忘了今天不用睡前電話。』我邊說,邊回訊給你說.晚安。       不過,國王真的是小氣鬼    直接打電話說聲晚安,不是比傳簡訊還快……    而且,還能聽到聲音。        才正想到這,就看見來電顯示。    『喂,你幹嘛不直接先打電話。』我承認我的口氣有兇了點!!    「我怕妳正在睡覺。」    「不過,看來妳還沒。」你輕笑著~    是的,    這份貼心和細心,也許對一般人而言,很平常    對我而言,卻是最巨大的安心感    只有最平凡的小事裡,才能看出我在你心裡的重要性,    才能看出你對我的珍惜。    怎辦,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國王。    如果,我是說如果,    真的有天使                         我真的希望,這輩子只想一個人。                     只想念你。            -- 晚安。我最喜歡的國王。 -- 是的,新年快樂。魔版的各位。     --             【若以深情為序,必有痴恨為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4.53

02/18 00:34, , 1F
凌晨 -.- 新年快樂
02/18 00:34, 1F
※ 編輯: angelazrael 來自: 123.195.64.53 (02/18 00:36)

02/18 00:37, , 2F
旋律 -.- 萬事如意
02/18 00:37, 2F

02/18 00:39, , 3F
若以痴恨為跋,必有"不起來"為苦
02/18 00:39, 3F

02/18 00:39, , 4F
樓上真是太妙了 (笑了。哈哈~
02/18 00:39, 4F

02/18 00:39, , 5F
因為 拔不起來 很苦 = =
02/18 00:39, 5F

02/18 00:39, , 6F
q大,也超妙的。哈哈
02/18 00:39, 6F
※ 編輯: angelazrael 來自: 123.195.64.53 (02/18 00:40)

02/18 00:40, , 7F
忘了說 新年快樂~~~~~~~~~~
02/18 00:40, 7F

02/18 01:39, , 8F
因為是妳,所以特別
02/18 01:39, 8F

02/18 02:24, , 9F
新年快樂啊~ 最後那果然很有魔羯式風格...
02/18 02:24, 9F

02/18 03:04, , 10F
魔的好 妳了若於心 棒透了妳!! > <
02/18 03:04, 10F

02/18 03:04, , 11F
把魔的特質寫得好貼切XD
02/18 03:04, 11F

02/18 03:05, , 12F
補上新年快樂+1
02/18 03:05, 12F

02/18 10:01, , 13F
新年快樂,還好我點眼藥水不怕閃
02/18 10:01, 13F

02/18 10:44, , 14F
看到眼恇有點紅紅的:~
02/18 10:44, 14F

02/18 23:52, , 15F
好羨慕喔 Q Q
02/18 23:52, 15F

02/19 14:40, , 16F
新年快樂~把魔寫到心坎裡了!!!
02/19 14:40, 16F

03/28 01:47, , 17F
我也很貼心的阿 Q~Q 不要忘了人家嘛~
03/28 01:47, 17F
文章代碼(AID): #1BV1Y0W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V1Y0W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