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上來呼吸一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柔柔)時間16年前 (2010/02/18 00:17), 編輯推噓10(1001)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jeffrey90119 暱稱或綽號︰柔柔 性別︰女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 6 29 居住故鄉︰苗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 台北市 休閒興趣︰玩電腦 線上遊戲 喜歡的顏色︰粉紅 或紅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有關電腦的低切 最喜歡吃的食物︰不討厭都喜歡 最想去玩的地方︰阿拉斯加......... 最討厭的事情︰睡不著... 想說的話:我真是標準巨蟹座啊.....大家新年快樂! -- http://www.wretch.cc/blog/jeffrey90119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3.151

02/18 00:21, , 1F
虎年快樂!
02/18 00:21, 1F

02/18 00:47, , 2F
推推推~
02/18 00:47, 2F

02/18 01:13, , 3F
同年推~
02/18 01:13, 3F

02/18 02:49, , 4F
新年快樂!!
02/18 02:49, 4F

02/18 05:35, , 5F
沒人發現她好像跑錯版了? XD
02/18 05:35, 5F

02/18 05:59, , 6F
不是魔羯的我們也歡迎波自介啊
02/18 05:59, 6F

02/18 08:48, , 7F
人家不一定要魔羯阿~~魔眷耶可以PO阿
02/18 08:48, 7F

02/18 09:30, , 8F
樓上跟專業的五樓都沒有自介耶~~
02/18 09:30, 8F

02/18 10:40, , 9F
噗 樓上好眼力XD
02/18 10:40, 9F

02/18 10:54, , 10F
沒自介被抓包~~ 想低調分析魔都很難
02/18 10:54, 10F

02/18 20:59, , 11F
我也不是魔,但也po了自介 XD
02/18 20:59, 11F
文章代碼(AID): #1BV1PzH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V1PzH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