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白海豚的2009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咩的喵)時間16年前 (2010/02/16 00: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魔板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工阿罵,大家晚安~~~ 呃,話說,俺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發文了,所以... 魔板應該已經沒剩幾個聽過白海豚這個標準公海動物的名字了吧... 二零零九年呀,過的很精彩呢~ 一整個從頭到尾就是單身漢生活呀(攤手) 老實說呢,這篇只能算是單純的打出來跟大家聊聊天分享一下我的無奈。 呃,所以,能忍受外星文的,就看看吧,不能的,也不要噓... (話說JOKE板待慣了,還真怕被噓到XX~) 認識妳,是我活到目前為止做的最對也最錯的決定。 清晨三點的邀約,讓正在鬧彆扭的我,笑了出來。 一直以來,對於我和妳生活間的一些默契,總會讓我勾起嘴角。 一句話,就能了解一大段意思,一個眼神,就能表示我想說的話。 清晨五點,在山上,我第一次認真的煮了杯咖啡。(雖說以失敗告終) 因為妳喜歡咖啡,所以,在潛意識推動下,我去學了怎麼煮。 妳是第一個讓我認真去煮的也是唯一一個讓我想去煮的女孩唷。 學到現在,朋友老師們都還覺得,我煮的還不錯... 卻也沒想到,一緊張,就全掰了... 火沒控好,水溫沒喬好,下水時間沒算好... 妳卻也把那杯失敗品給喝完了... 清晨六點,在依偎中看著日出。 多麼希望這樣的時間能一直一直的停留下去... 但,我也知道,下一秒,這樣的幸福,不再會是我的。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跟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哪一種,更讓人難過呢? 機會總是如此,當你放掉一次,就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所以,我仍是黃(ㄧㄡ)金(ㄩ\)單身羅漢腳一隻 希望大家,要是哪天,有遇到一個自己所喜歡的女孩。 就別找些啥害羞之類的鬼藉口了,直接先打包帶回家再慢慢害羞吧~ 以上! -- ◢███████◤ ╭═╮ ◢████◤◢███◤ ║白║ ◢█████████/ < 海║ ████ / ║豚║ ◢▇▇████∣ ╰═╯ YangSi製 ████████ 白海豚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4.157

02/16 08:11, , 1F
好久不見啊,偶也潛水很久沒發文了
02/16 08:11, 1F

02/16 18:39, , 2F
白海豚~~~~XD
02/16 18:39, 2F
※ 編輯: freeagleking 來自: 114.37.202.70 (02/16 22:31)
文章代碼(AID): #1BUNkxJ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UNkxJ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