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白海豚的2009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freeagleking (咩的喵)時間16年前 (2010/02/16 00:52)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嗨~魔板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工阿罵,大家晚安~~~
呃,話說,俺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發文了,所以...
魔板應該已經沒剩幾個聽過白海豚這個標準公海動物的名字了吧...
二零零九年呀,過的很精彩呢~
一整個從頭到尾就是單身漢生活呀(攤手)
老實說呢,這篇只能算是單純的打出來跟大家聊聊天分享一下我的無奈。
呃,所以,能忍受外星文的,就看看吧,不能的,也不要噓...
(話說JOKE板待慣了,還真怕被噓到XX~)
認識妳,是我活到目前為止做的最對也最錯的決定。
清晨三點的邀約,讓正在鬧彆扭的我,笑了出來。
一直以來,對於我和妳生活間的一些默契,總會讓我勾起嘴角。
一句話,就能了解一大段意思,一個眼神,就能表示我想說的話。
清晨五點,在山上,我第一次認真的煮了杯咖啡。(雖說以失敗告終)
因為妳喜歡咖啡,所以,在潛意識推動下,我去學了怎麼煮。
妳是第一個讓我認真去煮的也是唯一一個讓我想去煮的女孩唷。
學到現在,朋友老師們都還覺得,我煮的還不錯...
卻也沒想到,一緊張,就全掰了...
火沒控好,水溫沒喬好,下水時間沒算好...
妳卻也把那杯失敗品給喝完了...
清晨六點,在依偎中看著日出。
多麼希望這樣的時間能一直一直的停留下去...
但,我也知道,下一秒,這樣的幸福,不再會是我的。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跟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哪一種,更讓人難過呢?
機會總是如此,當你放掉一次,就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所以,我仍是黃(ㄧㄡ)金(ㄩ\)單身羅漢腳一隻
希望大家,要是哪天,有遇到一個自己所喜歡的女孩。
就別找些啥害羞之類的鬼藉口了,直接先打包帶回家再慢慢害羞吧~
以上!
--
◢████◤◢███◤ ╭═╮
◢████◤◢███◤/ ║白║
◢█████▉████/ < 海║
▉█▉█◤█▉████ / ║豚║
◢▇▇█▉ █▉████∣◢ ╰═╯ YangSi製
████◤ █◤████◢ 白海豚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4.157
推
02/16 08:11, , 1F
02/16 08:11, 1F
推
02/16 18:39, , 2F
02/16 18:39, 2F
※ 編輯: freeagleking 來自: 114.37.202.70 (02/16 22:31)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