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偽裝的堅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紅豆牛奶巧克力)時間16年前 (2010/01/25 23:49),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魔魔 很會假裝 不否認 剛被羊男判了出局 心 好痛 好難過 但 卻還是笑笑的面對一切 在他躲我的這段時間 沒人看出我的悲傷 就連我的家人也不知道 除了幾個我有個他們說的好朋友知道外 其他人 看不出什麼異樣 正常的上下班 一樣笑咪咪的面對所有人 但 心 真的好痛 被判出局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好想哭 但 那感覺卻在一分鐘內被壓抑了 我哭不出來 也流不出眼淚 我在裝什麼堅強 我明明很難過 我朋友叫我哭出來 我也想哭出來 好好的大哭一場 但 就是哭不出來 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我也習慣偽裝堅強了 聽著催淚的歌 難過著 嘴角卻上仰著 我都想問我怎麼了 可以不要在假裝堅強了嗎 可以承認自己的軟弱嗎 可不可以直接說想要一個肩膀停靠 可以可以...對自己 好一點 魔魔...放過自己好嗎 但...現在的我...放的過我自己嗎... -- 有時候  在愛情裡  最難辨的是虛情假意得到的  是一顆真心 http://living123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97.228

01/25 23:57, , 1F
拍拍~~總會好轉的
01/25 23:57, 1F

01/26 00:07, , 2F
時間會帶走那些的。只是可能要比較久…
01/26 00:07, 2F

01/26 00:16, , 3F
拍拍 跟自己說很難過 或許會好一點
01/26 00:16, 3F

01/26 00:17, , 4F
換個方面想 拒絕而已嘛 不是分手
01/26 00:17, 4F

01/26 00:24, , 5F
其實...就是分手啦~呵呵~
01/26 00:24, 5F

01/26 01:45, , 6F
我看這篇嘴角也在上揚.....
01/26 01:45, 6F

01/26 01:45, , 7F
真的瞭解妳的感受 難過 但是提醒自己
01/26 01:45, 7F

01/26 01:46, , 8F
要堅強 聽悲傷的歌 也沒用
01/26 01:46, 8F

01/26 04:32, , 9F
真的哭不出來 魔羯座是怎麼回事= =
01/26 04:32, 9F

01/26 07:21, , 10F
我最近很難過卻怎麼也哭不出來
01/26 07:21, 10F

01/26 10:28, , 11F
拍拍 經歷越多自己會變的越來越好喔
01/26 10:28, 11F

01/26 15:43, , 12F
不知從哪看到~魔羯的剋星是牡羊= ="
01/26 15:43, 12F

01/26 19:25, , 13F
魔羯的眼淚是噎進胸口的烙印..
01/26 19:25, 13F

01/26 22:58, , 14F
眼淚如果可以流出來...心情或許會好一
01/26 22:58, 14F

01/26 22:59, , 15F
點~
01/26 22:59, 15F

01/27 00:56, , 16F
恩,哭不出來...就在心裡好好收藏吧><~
01/27 00:56, 16F
文章代碼(AID): #1BNRrus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Rrus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