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又室一個慘遭蠍蠍,刺到的羯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飛的理由)時間16年前 (2010/01/24 03:29), 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linedith 暱稱或綽號︰EVE 性別︰女生 血型︰O~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5/01/18 居住故鄉︰美麗的寶島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目前就任於斯人投顧公司 休閒興趣︰玩電腦(逛PTT找日貨、購物中心省下逛街時間)、看電影、陪男友~ 喜歡的顏色︰紫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研究街上俊男美女以及美的事務 最喜歡吃的食物︰烤肉,小火鍋、最愛壽司~~ 最想去玩的地方︰日本、歐洲、土耳其 最討厭的事情︰媽媽一直用皇太后的氣勢壓力跟命令 想說的話:希望有一天可以把天蠍座給征服啦!!! -- 相愛永遠..是一件多不容易的是..因為有了細心,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貼心,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用心,可以讓愛情歷久彌新。 真心,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如果…倆人是走在同一條道路上,我相信時間到了…. 就一定會相遇。 一旦相遇就要好好去珍惜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8.95

01/24 09:35,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24 09:35, 1F

01/25 11:43, , 2F
推喜歡紫色 = = 但都被嫌棄是噁心的顏色
01/25 11:43, 2F

01/25 12:53, , 3F
紫色不會噁心啊@@
01/25 12:53, 3F

01/25 13:48, , 4F
紫色 +1
01/25 13:48, 4F

01/26 12:53, , 5F
紫色+1
01/26 12:53, 5F

02/06 16:57, , 6F
我也想征服蠍子!!!!!!!!!!(認真ˋˊ)
02/06 16:57, 6F
文章代碼(AID): #1BMqusb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Mqusb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