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是故意選擇沉默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我愛踩地雷)時間16年前 (2010/01/21 03:12),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來認識的一位女孩 她是三月出生的 就稱呼她為MARCH 吧 我們見過一次面 其餘的交流就是靠著MSN和手機 我和MARCH女孩在相距五個縣市的兩個地方上班 只能在MSN和電話中瞎聊著 她常常說著要來找我 我也說 來阿來阿~一定大刑伺候 每當她工作不愉快 我總是說乖 沒關係 金山(金主加靠山)給你靠 MARCH女孩是個小個子的可愛女生 我對於她外表沒有太大的意見 反而是對我們之間的相處..頗為擔心 雖然常聊天 但是我卻沒有感覺到聊到內心深處的想法 雖然我聽得出來她要我說甜話(例如想唸你 喜歡你)哄她 但我卻總是故意叉開話題 因為我還無法講出那些違心之論,畢竟只有過一面之緣 我是個無厘頭的魔羯 說話有百分之五十是耍白吃 百分之二十反話 剩下的都是.... 我喜歡玩黑色幽默 但是她似乎總很難懂我的意思 常常要我解釋給她聽 久而久之 我認識到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上她 I DO MY BEST 有天 她決定好要坐四個小時的火車來找我 我卻開始陷入猶豫 她一個人來過夜 當我告訴她幫她訂單人房時她抗議著沒人陪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柳下惠 我也知道要是她來了 也許之後就不能像之前曖昧而已了 我不斷的問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位MARCH女孩 最後的答案是:不 我其實沒那麼喜歡她 後來我告訴她 對不起 那兩天臨時加班 她很失望 也氣嘟嘟的傳簡訊說不打擾我了 兩天沒連絡我 第三天終於爆發了 她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對她的簡訊不聞不問、為什麼不再對她說好聽話、為什麼我忽冷忽熱 甚至講你一點都不喜歡我對不對? 我知道這是氣話 因為如果是之前的我就會開始哄她讓她開心 但是現在我知道不能再繼續了 再繼續是浪費她的時間 因為我真的沒那個心 我沉默 她繼續「你不用為了討我開心說好聽話」 我簡單的回答「好吧」 後來我繼續沉默 也不再打電話給她 選擇沉默不是對你懶惰 而是我認為多說無益 1.因為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你已經浪費我很多時間了! 2.因為我們TONE差很多→你是嫌我笨就對了! 3.說抱歉→說抱歉有個屁用! 4.在你來之前拒絕你,是因為怕你來了之後不是你後悔就是我後悔→你王八蛋! 5.最後沉默是因為再說一句都是多餘、是補刀→這麼不想跟我講話就對了! 因此最後還是沉默,希望你早日忘記我 常聽到人說魔羯座很愛搞沉默,愛理不理,哎....多說無益....不如早日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53.81

01/21 14:20, , 1F
哈哈哈哈!我也是像那個女生的角色耶
01/21 14:20, 1F

01/21 14:20, , 2F
還蠻謝謝你寫出心裡的話說~幫助我不少
01/21 14:20, 2F

01/21 14:21, , 3F
對方態度和你一模一樣,但我沒有盧啦XDD
01/21 14:21, 3F

01/21 15:42, , 4F
推--->多說無益....不如早日忘記
01/21 15:42, 4F

01/22 10:21, , 5F
我是天蠍的~不過大部分選擇沉默居多~
01/22 10:21, 5F

01/22 12:19, , 6F
雖然我是女的,不過我的反應跟你差不多 XD
01/22 12:19, 6F

01/23 16:46, , 7F
看的出來他是喜歡你的
01/23 16:46, 7F

01/24 02:18, , 8F
請想清楚再去招惹對方,而不是到一半莫名
01/24 02:18, 8F

01/24 02:19, , 9F
自以為顧到雙方然後就消失了,這並不是負
01/24 02:19, 9F

01/24 02:19, , 10F
責任的做法,也會讓對方有被耍的感覺
01/24 02:19, 10F

01/24 02:21, , 11F
我是魚,我會覺得你莫名其妙
01/24 02:21, 11F

02/14 17:51, , 12F
雖然你自覺很努力了,但你還是傷了她。
02/14 17:51, 12F

02/14 17:52, , 13F
設置停損點是很必要的囉~
02/14 17:52, 13F
文章代碼(AID): #1BLrMsH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rMsH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