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是故意選擇沉默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Ilovewinmine (我愛踩地雷)時間16年前 (2010/01/21 03:12)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近來認識的一位女孩
她是三月出生的 就稱呼她為MARCH 吧
我們見過一次面
其餘的交流就是靠著MSN和手機
我和MARCH女孩在相距五個縣市的兩個地方上班
只能在MSN和電話中瞎聊著
她常常說著要來找我
我也說 來阿來阿~一定大刑伺候
每當她工作不愉快 我總是說乖 沒關係 金山(金主加靠山)給你靠
MARCH女孩是個小個子的可愛女生
我對於她外表沒有太大的意見
反而是對我們之間的相處..頗為擔心
雖然常聊天 但是我卻沒有感覺到聊到內心深處的想法
雖然我聽得出來她要我說甜話(例如想唸你 喜歡你)哄她 但我卻總是故意叉開話題
因為我還無法講出那些違心之論,畢竟只有過一面之緣
我是個無厘頭的魔羯 說話有百分之五十是耍白吃 百分之二十反話 剩下的都是....
我喜歡玩黑色幽默
但是她似乎總很難懂我的意思 常常要我解釋給她聽
久而久之 我認識到我還是沒辦法喜歡上她 I DO MY BEST
有天 她決定好要坐四個小時的火車來找我
我卻開始陷入猶豫
她一個人來過夜 當我告訴她幫她訂單人房時她抗議著沒人陪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柳下惠 我也知道要是她來了 也許之後就不能像之前曖昧而已了
我不斷的問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這位MARCH女孩
最後的答案是:不 我其實沒那麼喜歡她
後來我告訴她 對不起 那兩天臨時加班
她很失望 也氣嘟嘟的傳簡訊說不打擾我了
兩天沒連絡我
第三天終於爆發了
她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對她的簡訊不聞不問、為什麼不再對她說好聽話、為什麼我忽冷忽熱
甚至講你一點都不喜歡我對不對?
我知道這是氣話 因為如果是之前的我就會開始哄她讓她開心
但是現在我知道不能再繼續了 再繼續是浪費她的時間 因為我真的沒那個心
我沉默
她繼續「你不用為了討我開心說好聽話」
我簡單的回答「好吧」
後來我繼續沉默 也不再打電話給她
選擇沉默不是對你懶惰 而是我認為多說無益
1.因為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你已經浪費我很多時間了!
2.因為我們TONE差很多→你是嫌我笨就對了!
3.說抱歉→說抱歉有個屁用!
4.在你來之前拒絕你,是因為怕你來了之後不是你後悔就是我後悔→你王八蛋!
5.最後沉默是因為再說一句都是多餘、是補刀→這麼不想跟我講話就對了!
因此最後還是沉默,希望你早日忘記我
常聽到人說魔羯座很愛搞沉默,愛理不理,哎....多說無益....不如早日忘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53.81
推
01/21 14:20, , 1F
01/21 14:20, 1F
→
01/21 14:20, , 2F
01/21 14:20, 2F
→
01/21 14:21, , 3F
01/21 14:21, 3F
推
01/21 15:42, , 4F
01/21 15:42, 4F
→
01/22 10:21, , 5F
01/22 10:21, 5F
推
01/22 12:19, , 6F
01/22 12:19, 6F
推
01/23 16:46, , 7F
01/23 16:46, 7F
推
01/24 02:18, , 8F
01/24 02:18, 8F
→
01/24 02:19, , 9F
01/24 02:19, 9F
→
01/24 02:19, , 10F
01/24 02:19, 10F
推
01/24 02:21, , 11F
01/24 02:21, 11F
推
02/14 17:51, , 12F
02/14 17:51, 12F
→
02/14 17:52, , 13F
02/14 17:52, 1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