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Re: [閒聊] 中華職棒12星座假球隊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時間16年前 (2010/01/20 20:3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看板: Baseball 標題: Re: [閒聊] 中華職棒12星座假球隊 時間: Wed Jan 20 14:56:00 2010 用卡好#1BLOcwqg這篇的球員數當分母,計算比例到小數第4位的話: 排名 牡羊座 8/ 97= 8.25% 5 金牛座 8/ 88= 9.09% 3 雙子座 5/100= 5.00% 11 巨蟹座 4/ 76= 5.26% 10 獅子座 15/123=12.20% 1 處女座 9/115= 7.83% 7 天秤座 12/149= 8.05% 6 天蠍座 11/148= 7.43% 8 射手座 5/ 93= 5.38% 9 魔羯座 3/107= 2.80% 12 水瓶座 12/122= 9.84% 2 雙魚座 8/ 91= 8.79% 4 以星座4象來看: 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28/313=8.95%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20/310=6.45%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29/371=7.82%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23/315=7.30% 以星座3宮來看: 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27/429=6.29%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46/481=9.56% 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27/399=6.77% -- 我的BLOG http://blog.yam.com/ohmoriharumi/ 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RyuShoho 我的影片 http://tw.youtube.com/ohmoriharumi 歡迎大家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0.253

01/20 14:59,
獅子座真強......直接把火象的放水率拉到第一
01/20 14:59

01/20 14:59,
跟19862一起看就知道這就是台灣人性~
01/20 14:59

01/20 14:59,
連這種事都有人在做
01/20 14:59

01/20 14:59,
星座版??我走錯了@@
01/20 14:59

01/20 14:59,
黑獅隊
01/20 14:59

01/20 14:59,
土象表示安慰
01/20 14:59

01/20 15:05,
不管土象 火象 風象 水象 只要是象都會放水
01/20 15:05

01/20 15:05,
固定只有天蠍第8 看看那精美牛獅瓶= =
01/20 15:05

01/20 15:08,
戰星座...XD
01/20 15:08

01/20 15:08,
只要是象都會放水XDXDXD
01/20 15:08

01/20 15:10,
怪怪的...
01/20 15:10

01/20 15:10,
你放水球員有列洋將,可是卡好那個統計,只有本土球員對吧
01/20 15:10

01/20 15:15,
靠..我是牡羊...囧
01/20 15:15

01/20 15:17,
雙子座排名真意外 風象星座的清流
01/20 15:17

01/20 15:38,
最好是把所有球員的星座先統計起來,會比較有意義.
01/20 15:38

01/20 15:38,
有些星座的球員本來就少,自然放水的球員也少,但這不代表
01/20 15:38

01/20 15:39,
某星座的球員就比較正直.
01/20 15:39

01/20 15:39,
樓上這位朋友, 該星座人數已經算在分母中了
01/20 15:39

01/20 15:40,
總覺得做這種統計很沒科學根據 又容易引起紛爭
01/20 15:40

01/20 15:41,
閒聊而已 不用太在意吧
01/20 15:41

01/20 15:41,
難不成以後進中職還得看星座來評斷會不會放水??
01/20 15:41

01/20 15:45,
這趣味性的 不用爭啦~
01/20 15:45

01/20 15:47,
很有趣的是 最清流的四名剛好分別是四象星座
01/20 15:47

01/20 15:51,
sorry,沒注意到.感謝之前推文的樓下指正.
01/20 15:51

01/20 15:54,
獅子座淚推~"~
01/20 15:54

01/20 16:03,
接下來會有血型 十二生肖的嗎
01/20 16:03

01/20 16:52,
耶 魔羯是最不會放水的!!!
01/20 16:52

01/20 16:54,
其實,我是覺得魔羯只是藏得好、沒被抓包 註:我也是魔羯
01/20 16:54

01/20 16:56,
獅子過於張揚,所以容易被抓
01/20 16:56

01/20 17:09,
組頭表示獅子座重義氣(誤) 話說吃*的棒子爺跟火箭人也都是
01/20 17:09

01/20 17:10,
獅子座的說
01/20 17:10

01/20 17:10,
還有A-Rod也是 看來獅子座是棒球之瘤 @@
01/20 17:10

01/20 20:31,
不好意思 借轉 還蠻有趣的
01/20 20: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05.229

01/20 20:33, , 1F
我想魔羯的個性大多是不想輕易入險吧
01/20 20:33, 1F

01/20 21:09, , 2F
這個不準 要有統計上的意義才行
01/20 21:09, 2F

01/21 16:37, , 3F
好有趣XD
01/21 16:37, 3F
文章代碼(AID): #1BLlV3Q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lV3Q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