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應該算...分享...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黑娜*)時間16年前 (2010/01/20 09:16),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都喜歡著一個魔男 也知道他在情感上不是個非常好的人 很沒有定性 對每個女生都一樣體貼 而且體貼的程度...有接觸過魔男的人應該都知道! 很完美的大眾情人 只是同時曖昧對象不少個 我為了他做了一件傻事... 他事後很冷靜的告訴我 他就是這麼糟糕的人 他只是想要有人陪伴 他也沒那麼喜歡我 要馬上從此不和我聯絡也是做得到 這些話我早都知道 只是當別人是對著你面說給你聽 感覺真的很痛 之後 我們還是跟往常一樣 互相陪伴 就僅止於這樣 我覺得我一直都很清醒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想更誠實的面對自己喜歡他的那份感覺 我不會想改變他 但是我能夠接受他這樣子 因為我早就知道他是這樣子 其實我也滿常遇到魔男很會把妹的喔~ 或是在朋友群中喜歡領導 嗓門大大的~ 他們也是愛著女朋友 可是還是很容易被路人吸引ˊˋ 只有真正相信他們的人 才分的出他們喜歡與愛的差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1.36

01/20 09:27, , 1F
喜歡是一回事~愛又是另一回事
01/20 09:27, 1F

01/20 09:56, , 2F
摩羯的喜歡和愛的分別要怎麼知道呢?
01/20 09:56, 2F

01/20 09:56, , 3F
我男朋友的確沒跟我說過我愛你三個字
01/20 09:56, 3F

01/20 12:36, , 4F
雖然你說你很清醒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多愛
01/20 12:36, 4F

01/20 12:36, , 5F
自己 才更能得到別人對你的愛 ok?
01/20 12:36, 5F

01/20 17:41, , 6F
我覺得他說這種話挺沒責任心 勸你早點離開
01/20 17:41, 6F

01/20 17:42, , 7F
(拍拍)你可以遇到一個懂的疼你的人
01/20 17:42, 7F

01/20 21:45, , 8F
對我來說 喜歡是感覺 愛是責任 當我說我愛你的
01/20 21:45, 8F

01/20 21:45, , 9F
時候 就是認定一個人了
01/20 21:45, 9F
文章代碼(AID): #1BLbbKh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bbKh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