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哈哈 今天我生日 來發自介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Elaine)時間16年前 (2010/01/19 20:04),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Fayeyafayeya 暱稱或綽號︰Elaine 性別︰女 血型︰O型(今天才去捐血 每年生日必做的事)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01/19 居住故鄉︰桃園中壢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桃園中壢 休閒興趣︰運動、看小說 喜歡的顏色︰黑色、藍色 喜歡研究跟欣賞︰我愛的孩子們(SS501) 最喜歡吃的食物︰好吃的就好 我很好養 最想去玩的地方︰北歐、韓國(目前想去) 最討厭的事情︰欺騙 想說的話:潛水有一段時間 等生日才來發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End~~ 謝謝收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3.222

01/19 20:22, , 1F
好有愛心喔~~不推不行
01/19 20:22, 1F

01/19 23:41, , 2F
一年捐四次 其中一次在生日 大家都
01/19 23:41, 2F

01/19 23:42, , 3F
來捐血吧~~
01/19 23:42, 3F

01/19 23:56, , 4F
推 同年同月同日生
01/19 23:56, 4F

01/23 20:38, , 5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23 20:38, 5F
文章代碼(AID): #1BLP_TX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P_TX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