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生日自介再一發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陽光nono)時間16年前 (2010/01/19 07:1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kennysun 暱稱或綽號︰陽光宅男 性別︰男 血型︰A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6/1/19 居住故鄉︰台南(食物都甜的...讚!)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屏東 休閒興趣︰打籃球(熱血籃球魂~~~) 喜歡的顏色︰紅&綠 喜歡研究跟欣賞︰美的事物 最喜歡吃的食物︰減肥ING...只能吃該吃的不太能吃喜歡吃的 最想去玩的地方︰先把台灣的美景走一遍再坐飛機出去(沒坐過飛機的悲哀) 最討厭的事情︰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想說的話: 再不起來呼吸一下 大概就要溺斃了吧Orz... 一直都有加減注意這個版 只能說 人應該都是喜歡聽好話的 所以各星座的評論也是見仁見智 有時覺得準爆了有時覺得差了十萬八千里 對於自己的摩羯因子 我想就是一臉塞樣還有不好相處 那是因為 你們不懂摩羯的好=.=+ 魔羯超慢熱的我一直覺得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43.101

01/19 13:42, , 1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19 13:42, 1F

01/19 13:42, , 2F
Happy birthday
01/19 13:42, 2F
文章代碼(AID): #1BLEjK_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EjK_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