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今年魔魔很衰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黑娜*)時間16年前 (2010/01/16 00:3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我家閃光從元旦開始就很慘... 應該說去年年底運氣就有點背@@ 我是雙魚的~ 去年真的不是雙魚年 許多魚魚過的水深火熱~ but今年雙魚很不錯^^ 不知道今年是不是魔慘慘的一年? 還是說 單純跟他19歲生日有關@@? 我19歲倒是過的挺快樂的= ="... 如果說真的跟19有關~~又該怎麼辦呢ˊ口ˋ 把他拖去廟裡打一打... 希望今年心地善良的魔都能 順順利利 心想事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76.91

01/16 03:05, , 1F
靠信念了,凡事都想著我超衰的話 真的會
01/16 03:05, 1F

01/16 03:05, , 2F
覺得每件事都不順,樂觀點想吧!
01/16 03:05, 2F

01/16 04:12, , 3F
推樓上~ 每天想快樂的事情,就不會覺得衰啦~XD
01/16 04:12, 3F

01/16 22:10, , 4F
去年真的不是一般魚能過的! 生日第二天我
01/16 22:10, 4F

01/16 22:11, , 5F
就進了急診室= =,不過今年聽說魚和魔都會
01/16 22:11, 5F

01/16 22:11, , 6F
過得不錯~很期待!!!!
01/16 22:11, 6F
文章代碼(AID): #1BK9e7a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K9e7a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