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魔的另一面-可愛/撒嬌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起阿司)時間16年前 (2010/01/15 14:2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暫時把工作辭了 想說離過年也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就先行回中部 直到過年開工前再回台北面試找工作 房子也安頓好了 除了工作之外 應該沒什麼事能讓我擔憂了 因為是這星期日要回中部 所以 昨晚的我又留在他家過夜 原本想回租的地方睡 但他說 "妳要回去一個月耶,就留下來陪我嘛" 一副委屈可憐的模樣 這樣的他我好像是第一次看見的 之所以想回家睡 是因為租的新地方離他家超近的 且這星期為了找新房子 已經幾乎每天都在他家過夜 怕他的家人會反感之類的 因為頻率還蠻高的 平常都是假日才會在他家出現 最近的他特別喜歡撒嬌 他表現的方式很可愛 讓我覺得好開心好幸福 他喜歡用他的臉頰磨蹭我的臉頰 就像狗狗在跟主人撒嬌一樣的可愛 雖然一個月不能見面 但~ 過年就能見面 甚至去花蓮玩一圈 感覺有期待的未來 似乎也不錯呢 ps:昨晚為了感謝他幫我搬家 到烤遍天下瘋狂吃 不知是食物沒烤熟 還是麻辣鍋真的太辣的緣故 我倆都雙雙拉了好幾次的肚子 我還吃到胃痛XD 也因此我們可能暫時停止到吃到飽吃飯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67.39

01/15 16:01, , 1F
魔男撒嬌真的很像小狗~~噗
01/15 16:01, 1F

01/15 16:16, , 2F
魔男撒嬌像小狗+1 可愛到無法拒絕
01/15 16:16, 2F

01/15 22:31, , 3F
魔男撒嬌很像小狗~推~~很可愛!!
01/15 22:31, 3F

01/15 23:52, , 4F
我聽過魔男講話用疊字,蠻可愛的!
01/15 23:52, 4F

01/16 00:40, , 5F
疊字~他倒是沒說過~頂多"老婆"
01/16 00:40, 5F

01/16 09:12, , 6F
哈昨天還在懊惱怎麼沒看過我家魔男撒嬌
01/16 09:12, 6F

01/16 09:14, , 7F
晚上就有輕微的撒個嬌 沒特別注意我應該
01/16 09:14, 7F

01/16 09:14, , 8F
不會發現耶!我家魔男滿愛疊字到是真的
01/16 09:14, 8F

01/16 22:16, , 9F
老魔愛疊字+1
01/16 22:16, 9F

01/17 11:42, , 10F
我家摩男昨天第一次叫我"比比",我嚇到了
01/17 11:42, 10F
文章代碼(AID): #1BK0jEM1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K0jEM1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