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就是今天生日
首先呢 祝今天生日的魔羯寶寶 生日快樂 (我自己+1)
相信在這個日子生日的人 多少都會有一點點鬱悶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瘋跨年 很少人會注意到我們的生日XD
我從沒參加過跨年活動 我討厭人擠人 所以還是乖乖在家就好
P.S 1 我很喜歡魔這個字 因為帶點高深莫測又神秘的感覺
2 我好像沒po過自介 可不可以偷懶 我很懶 不想po耶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14.173
推
12/31 23:15, , 1F
12/31 23:15, 1F
→
01/01 00:54, , 2F
01/01 00:54, 2F
推
01/01 01:48, , 3F
01/01 01:48, 3F
→
01/03 20:10, , 4F
01/03 20:10, 4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