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終於生日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hirlycat (你好 我不是陳奕迅)時間16年前 (2009/12/31 21:03)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壽星我最大
但
我這個人還是很懶惰去決定要去哪裡跨年
尤其是跨年的選擇只剩下
看電影
吃披薩
我怎麼覺得都很悶= ="
今天是我生日耶XD
理所當然的要許願阿
第一個!
我要錢
第二個!
我要錢!(誤
我到是覺得現在很好耶 沒甚麼想更好的
硬要說的 那就6學期ALL PASS
重修費聽說不便宜的樣子 有些科只能拿證照抵押..
6學期 這樣我往後的生日願望就不用浪費一個來許學期ALL PASS
XD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XDD
雖然我很想該那隻貓老大
不過生日耶 再怎樣
我都不想動怒 那感覺多差阿= ="
唉...
--
同學:老師!!班長有問題!
班長:屁拉!
同學:老師 班長的屁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5.200
推
01/01 00:56, , 1F
01/01 00:56, 1F
→
01/01 03:29, , 2F
01/01 03:29, 2F
→
01/03 20:10, , 3F
01/03 20:10, 3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