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終於生日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你好 我不是陳奕迅)時間16年前 (2009/12/31 21:0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壽星我最大 但 我這個人還是很懶惰去決定要去哪裡跨年 尤其是跨年的選擇只剩下 看電影 吃披薩 我怎麼覺得都很悶= =" 今天是我生日耶XD 理所當然的要許願阿 第一個! 我要錢 第二個! 我要錢!(誤 我到是覺得現在很好耶 沒甚麼想更好的 硬要說的 那就6學期ALL PASS 重修費聽說不便宜的樣子 有些科只能拿證照抵押.. 6學期 這樣我往後的生日願望就不用浪費一個來許學期ALL PASS XD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XDD 雖然我很想該那隻貓老大 不過生日耶 再怎樣 我都不想動怒 那感覺多差阿= =" 唉... -- 同學:老師!!班長有問題! 班長:屁拉! 同學:老師 班長的屁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5.200

01/01 00:56, , 1F
生日快樂!! 同天生日~ (握手
01/01 00:56, 1F

01/01 03:29, , 2F
((握手XD
01/01 03:29, 2F

01/03 20:10, , 3F
生日快樂^^
01/03 20:10, 3F
文章代碼(AID): #1BFA4hZ9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FA4hZ9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