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終於輪到我了^^Y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心頭好)時間16年前 (2009/12/31 11:58),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yin1984 暱稱或綽號︰很多耶 性別︰女 血型︰B← 害我沒毅力不勤奮不踏實又很吵的元兇? 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4/12//31 居住故鄉︰台北 現在工作或求學地點︰現職是米蟲在台北 休閒興趣︰看書 看漫畫 看電影 吃東西 唱歌 喜歡的顏色︰桃紅色 土耳其藍 亮橘 亮綠 亮黃 喜歡研究跟欣賞︰紅樓夢 其餘每陣子迷的都不同 最喜歡吃的食物︰基本上愛甜的 其餘還是每陣子都不同 最想去玩的地方︰法國 義大利 最討厭的事情︰被盧 被騙 被管太多 遇到說話不負責任或愛翻舊帳的人 想說的話:小時候常常懷疑有被晚報戶口 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像這個似乎有點無聊(?)的星座 直到爬了這個版後才發現 原來魔羯這麼有魅力 現在 已經完全以身為魔羯座為榮了 (雖然我可能是魔羯座之恥 XD) 總之 很開心來到這裡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還有12/31生日的版友們 生日快樂!! p.s.真的覺得那篇終極完美分析準的恐怖 我就是看了那篇才開始相信星座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4.41

12/31 12:50, , 1F
推B型! B型也讓我不太魔羯啊~
12/31 12:50, 1F

12/31 12:55, , 2F
B+1 b型感覺話比較多比較熱血是嗎?
12/31 12:55, 2F

12/31 13:03, , 3F
同年同月同日B型推
12/31 13:03, 3F

12/31 13:19, , 4F
推B型~整個很活潑
12/31 13:19, 4F

12/31 14:35, , 5F
跟原po很多地方一樣 台北 米蟲 生日 XDDD
12/31 14:35, 5F

12/31 15:37, , 6F
推台北 生日快樂^^
12/31 15:37, 6F

12/31 16:11, , 7F
推B型1231 不過我比較老orz
12/31 16:11, 7F

01/07 00:28, , 8F
歡迎成為魔羯板胞*\( ̄▽ ̄)/*
01/07 00:28, 8F

01/07 00:29, , 9F
推同血型~B型可是很熱血的!!
01/07 00:29, 9F
文章代碼(AID): #1BF25V-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F25V-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