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最沒創意的願望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 )時間16年前 (2009/12/30 03:4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於每一年12/30的生日 其實是種開心 我不太愛別人記得我是幾號生日 因為 我不是那樣偉大的人 也謝謝幫我慶生的許多人 那麼 先來許個願吧!! 首先 我希望所有認識我的人 不論是親人朋友甚至一面之緣的人 都能夠很快樂而且又幸福的過接下來的365天 再來 我還是希望所有認識我的人 不論是親人朋友甚至一面之緣的人 都能夠很快樂而且又幸福的過接下來的365天 第三個就讓我保密吧!! 有人對我說:欸 你的願望很沒創意呢 每年都一樣 是阿 我也覺得沒創意... 可是...這卻是我最真誠的願望.. 世界和平?很困難!! 中樂透?我知道我沒那樣的命... 那不如把愛傳給每個人 分享給大家 這是魔羯 這一刻不玩弄城府的魔羯 不做表面的魔羯 簡單 平凡 實際 沒創意!! 我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1.31

12/30 04:12, , 1F
生日快樂:)
12/30 04:12, 1F

12/30 09:38, , 2F
推同天生日XD 生日快樂
12/30 09:38, 2F

12/30 17:57, , 3F
生日大快樂~~~~^0^
12/30 17:57, 3F

12/31 08:47, , 4F
生日快樂!!
12/31 08:47, 4F

12/31 15:31, , 5F
生日快樂^^
12/31 15:31, 5F
文章代碼(AID): #1BEbqlND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bqlND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