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孤僻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維尼,我好愛你 >/////<)時間16年前 (2009/12/30 00:00),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齁!!! 對自己的孤僻已經到了快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最近幾年發現自己真的很不適合跟同一個人相處很久 總覺得 可以長久交往的朋友 往往是不常聯絡或見面的那些人 如果常常膩在一起 很容易感到厭煩 也不是對方不好喔 說穿了就是自己的孤僻 嚴重一點的時候 甚至會覺得跟別人相處是很麻煩的事 自己一個人反而比較自由自在 我是那種很注重個人隱私的人 我不太會自動談自己的事情 相對的 我也不太過問友人的事(除非是很熟的那種) 可能這樣也會讓對方感覺很冷漠吧 但是 就是沒有辦法耶 @_@ 真的沒辦法主動去詢問對方 但如果對方自動開口 我會很樂於給予意見 還有 我很喜歡看恐怖片、動作片 但周圍的女性友人都沒興趣 所以我也不會主動邀對方去看 也不覺得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有什麼 (要約時間,還要擔心別人不喜歡,超麻煩!!) 但常常就會聽到 [蛤?你要自己一個去看喔?]這類的話 老實說 心裡真的很不爽!!(os:關你屁事) 但我也會堅守自己的原則--絕對不問對方要不要去 (我承認,我有某種程度上的固執,或 偏執 ) 有時也會想自己這樣是不是太過獨立了? 獨立到周圍的人無法打進自己的生活圈 或者說 孤僻的自己把不重要的人排除在外? 我這隻孤僻魔真的無法適應太多的關心 (默默的跟關心我的人說聲抱歉了) (如果直接跟對方說:[請不要太關心我] 應該很傷人吧...但我的確這樣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187

12/30 00:04, , 1F
我有時也超孤僻的XDDD
12/30 00:04, 1F

12/30 00:09, , 2F
me too
12/30 00:09, 2F

12/30 00:10, , 3F
哈哈,跟我好像,不過我是獅子 :)
12/30 00:10, 3F

12/30 00:13, , 4F
+1
12/30 00:13, 4F

12/30 00:16, , 5F
+1 Q_Q
12/30 00:16, 5F

12/30 00:24, , 6F
一模一樣~~god~~
12/30 00:24, 6F

12/30 00:26, , 7F
一模一樣。。。。
12/30 00:26, 7F

12/30 00:37, , 8F
一個人吃火鍋 挺好的 ( ′-`)y-~
12/30 00:37, 8F

12/30 00:45, , 9F
朋友方面+問感情+看電影~我也是一樣@@
12/30 00:45, 9F

12/30 00:45, , 10F
或者該說,我常常突然自己想到啥 就自
12/30 00:45, 10F

12/30 00:45, , 11F
自己去執行,也懶得約了
12/30 00:45, 11F

12/30 01:00, , 12F
差不多+1
12/30 01:00, 12F

12/30 01:03, , 13F
+1
12/30 01:03, 13F

12/30 01:33, , 14F
+1
12/30 01:33, 14F

12/30 04:06, , 15F
我也是孤僻摩,好怕那種人跟人之間的麻煩
12/30 04:06, 15F

12/30 16:21, , 16F
+1
12/30 16:21, 16F

12/30 17:08, , 17F
我也是,尤其是覺得自在的部份
12/30 17:08, 17F

12/30 18:42, , 18F
+1
12/30 18:42, 18F

01/02 20:02, , 19F
+1 真的無法跟朋友太親暱
01/02 20:02, 19F

01/03 21:00, , 20F
+1 可是我是獅子+1
01/03 21:00, 20F
文章代碼(AID): #1BEYUxb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YUxb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