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孤僻魔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blacksatan (維尼,我好愛你 >/////<)時間16年前 (2009/12/30 00:00)推噓14(14推 0噓 6→)留言20則, 18人參與討論串1/1
齁!!! 對自己的孤僻已經到了快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最近幾年發現自己真的很不適合跟同一個人相處很久
總覺得 可以長久交往的朋友
往往是不常聯絡或見面的那些人
如果常常膩在一起 很容易感到厭煩
也不是對方不好喔 說穿了就是自己的孤僻
嚴重一點的時候 甚至會覺得跟別人相處是很麻煩的事
自己一個人反而比較自由自在
我是那種很注重個人隱私的人
我不太會自動談自己的事情
相對的 我也不太過問友人的事(除非是很熟的那種)
可能這樣也會讓對方感覺很冷漠吧
但是 就是沒有辦法耶 @_@
真的沒辦法主動去詢問對方
但如果對方自動開口 我會很樂於給予意見
還有 我很喜歡看恐怖片、動作片
但周圍的女性友人都沒興趣
所以我也不會主動邀對方去看
也不覺得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有什麼
(要約時間,還要擔心別人不喜歡,超麻煩!!)
但常常就會聽到
[蛤?你要自己一個去看喔?]這類的話
老實說 心裡真的很不爽!!(os:關你屁事)
但我也會堅守自己的原則--絕對不問對方要不要去
(我承認,我有某種程度上的固執,或 偏執 )
有時也會想自己這樣是不是太過獨立了?
獨立到周圍的人無法打進自己的生活圈
或者說 孤僻的自己把不重要的人排除在外?
我這隻孤僻魔真的無法適應太多的關心
(默默的跟關心我的人說聲抱歉了)
(如果直接跟對方說:[請不要太關心我] 應該很傷人吧...但我的確這樣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187
→
12/30 00:04, , 1F
12/30 00:04, 1F
→
12/30 00:09, , 2F
12/30 00:09, 2F
推
12/30 00:10, , 3F
12/30 00:10, 3F
推
12/30 00:13, , 4F
12/30 00:13, 4F
推
12/30 00:16, , 5F
12/30 00:16, 5F
推
12/30 00:24, , 6F
12/30 00:24, 6F
推
12/30 00:26, , 7F
12/30 00:26, 7F
→
12/30 00:37, , 8F
12/30 00:37, 8F
推
12/30 00:45, , 9F
12/30 00:45, 9F
→
12/30 00:45, , 10F
12/30 00:45, 10F
→
12/30 00:45, , 11F
12/30 00:45, 11F
→
12/30 01:00, , 12F
12/30 01:00, 12F
推
12/30 01:03, , 13F
12/30 01:03, 13F
推
12/30 01:33, , 14F
12/30 01:33, 14F
推
12/30 04:06, , 15F
12/30 04:06, 15F
推
12/30 16:21, , 16F
12/30 16:21, 16F
推
12/30 17:08, , 17F
12/30 17:08, 17F
推
12/30 18:42, , 18F
12/30 18:42, 18F
推
01/02 20:02, , 19F
01/02 20:02, 19F
推
01/03 21:00, , 20F
01/03 21:00, 20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