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不是我生日 但我想來PO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喬林)時間16年前 (2009/12/29 22: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蠍版標題說得很好 "每一個ㄐㄧㄢˋ男人背後都有個傻女人" (感覺偏離我要說的)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 但是這不重要!!! 我想提早來和他--->"前"男友 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到!!! 不過 我也預祝1月1號出生魔魔們生日快樂.... 也許太早說了...不過就是想說!!! 魔魔版主.... 不要刪掉好嗎? 謝謝你了(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73.63
文章代碼(AID): #1BEXWf-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XWf-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