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不是我生日 但我想來PO
蠍版標題說得很好 "每一個ㄐㄧㄢˋ男人背後都有個傻女人" (感覺偏離我要說的)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
但是這不重要!!!
我想提早來和他--->"前"男友
跟他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到!!!
不過 我也預祝1月1號出生魔魔們生日快樂....
也許太早說了...不過就是想說!!!
魔魔版主.... 不要刪掉好嗎?
謝謝你了(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73.63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