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如何才能感動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keikonari (天氣好熱)時間16年前 (2009/12/29 21:15)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 引述《qaz442002 (庵帥到掉汁)》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要如何才能感動魔女?
: 時間: Tue Dec 29 12:19:36 2009
:
(前文恕刪)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36.237.200
: 推 whiterose:感動歸感動 喜歡歸喜歡 一碼歸一碼 (我 115.81.89.193 12/29 12:37
: 推 lllddd21:推樓上 140.124.7.42 12/29 12:43
: 推 cathyhsu:推魔羯的感動不等於心動~更不等於喜歡! 124.199.68.114 12/29 12:43
: 推 zero0980:感動只要設計任何人都做的出來... 120.118.171.38 12/29 12:50
: 推 jackie0922:感動不代表你追得到~現實這面也得做好 125.231.133.235 12/29 15:53
: 因為我喜歡的魔女
: 我是聽我朋友在講
: 有個男生她覺的很幼稚
: 但這男生感動到她
: 她們就這樣在一起
其實我是想回上面這裏啦~
我覺得魔羯很好感動的,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她手上都是東西沒手開門,你看到趕緊幫她開,她都可以感動
只要能表現出你的用心
她都會知道,也會放在心裡
只是感動不等於就會喜歡上
或者應該說~
正是因為有好感,所以對方的行為才會讓我更感動 (蠢蠢的一直在那幫對方加扣分)
你說的那個女生,如果是用我的角度來猜的話
那她一定是後來有發現到那男生其他的優點,而這(些)優點剛好是她的死穴之一
所以蓋過了他的幼稚
幼稚都變得可愛了起來
所以才就決定跟他在一起
至少對我,和我幾個魔羯女生好友而言
只有感動
實在不能當作能夠在一起的理由
有時反而只會覺得很愧疚,對方對我那麼好,我卻無法有任何回應
有次我很喜歡的男生,他失戀我一直陪著他
陪著陪著,他說這一兩個月我讓他很感動
希望我能跟他在一起
正常人應該是會高興到當下答應吧?
我卻很冷靜的跟他說
感動不等於喜歡,你想清楚了再來跟我說
只能說我的大腦不知道是什麼組成的,怎麼能夠理智到這種地步
唉~我應該把魔羯座發揮到淋漓盡致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eikonari 來自: 122.124.101.214 (12/29 21:21)
→
12/29 22:17, , 1F
12/29 22:17, 1F
→
12/29 22:18, , 2F
12/29 22:18, 2F
→
12/29 22:19, , 3F
12/29 22:19, 3F
推
12/29 22:46, , 4F
12/29 22:46, 4F
推
12/30 00:08, , 5F
12/30 00:08, 5F
推
12/30 19:25, , 6F
12/30 19:25, 6F
→
12/30 19:26, , 7F
12/30 19:26, 7F
推
12/31 00:31, , 8F
12/31 00:31, 8F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