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如何才能感動魔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天氣好熱)時間16年前 (2009/12/29 21:1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qaz442002 (庵帥到掉汁)》之銘言: : 標題: [問題] 要如何才能感動魔女? : 時間: Tue Dec 29 12:19:36 2009 : (前文恕刪)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14.36.237.200 : 推 whiterose:感動歸感動 喜歡歸喜歡 一碼歸一碼 (我 115.81.89.193 12/29 12:37 : 推 lllddd21:推樓上 140.124.7.42 12/29 12:43 : 推 cathyhsu:推魔羯的感動不等於心動~更不等於喜歡! 124.199.68.114 12/29 12:43 : 推 zero0980:感動只要設計任何人都做的出來... 120.118.171.38 12/29 12:50 : 推 jackie0922:感動不代表你追得到~現實這面也得做好 125.231.133.235 12/29 15:53 : 因為我喜歡的魔女 : 我是聽我朋友在講 : 有個男生她覺的很幼稚 : 但這男生感動到她 : 她們就這樣在一起 其實我是想回上面這裏啦~ 我覺得魔羯很好感動的,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她手上都是東西沒手開門,你看到趕緊幫她開,她都可以感動   只要能表現出你的用心  她都會知道,也會放在心裡    只是感動不等於就會喜歡上  或者應該說~ 正是因為有好感,所以對方的行為才會讓我更感動 (蠢蠢的一直在那幫對方加扣分) 你說的那個女生,如果是用我的角度來猜的話  那她一定是後來有發現到那男生其他的優點,而這(些)優點剛好是她的死穴之一 所以蓋過了他的幼稚 幼稚都變得可愛了起來  所以才就決定跟他在一起  至少對我,和我幾個魔羯女生好友而言  只有感動  實在不能當作能夠在一起的理由  有時反而只會覺得很愧疚,對方對我那麼好,我卻無法有任何回應    有次我很喜歡的男生,他失戀我一直陪著他  陪著陪著,他說這一兩個月我讓他很感動  希望我能跟他在一起  正常人應該是會高興到當下答應吧?  我卻很冷靜的跟他說  感動不等於喜歡,你想清楚了再來跟我說  只能說我的大腦不知道是什麼組成的,怎麼能夠理智到這種地步  唉~我應該把魔羯座發揮到淋漓盡致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eikonari 來自: 122.124.101.214 (12/29 21:21)

12/29 22:17, , 1F
嗚嗚~~真的orz
12/29 22:17, 1F

12/29 22:18, , 2F
愧疚=>魔女有對我說過
12/29 22:18, 2F

12/29 22:19, , 3F
她覺得自己,沒有好到值得我對她那麼好
12/29 22:19, 3F

12/29 22:46, , 4F
同意後一段 那很可能只是轉移作用才喜歡
12/29 22:46, 4F

12/30 00:08, , 5F
魔女真的蠻易感的,me too! ^^
12/30 00:08, 5F

12/30 19:25, , 6F
正常人應該是會高興到當下答應吧?這句真
12/30 19:25, 6F

12/30 19:26, , 7F
的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麻,我比較想問這個
12/30 19:26, 7F

12/31 00:31, , 8F
推小事情就會感動~魔女會記得細節!!
12/31 00:31, 8F
文章代碼(AID): #1BEW3i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W3i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