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北鼻,生日快樂!!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白菜)時間16年前 (2009/12/29 15: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月初的時候就一起慶祝了! 但今天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昨晚因為一些小事情跟你吵架鬧脾氣... 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氣!! 當兵的你因為裡面的一些問題 讓假期瞬間消失,剛剛載你回單位 頓時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知道,你很無奈!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加油!好嗎? 一直很想為你做些什麼,但發現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 只能時不時的安慰你,只希望你不要變得自怨自艾。 你說,你的生命裡常常出現一些小人 我倒覺得,這樣才能夠凸顯你的不平凡吧! 謝謝你,在我20歲的生日遇見你! 我想,那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運和幸福 謝謝你,雖然天氣那麼的寒冷,卻願意為了我跨縣市的騎車來回 謝謝你,瞭解我一個人的孤單,看出了我的脆弱 雖然我逞強不說,你看在眼底,抱我在懷裡,讓我感受這獨享的溫暖 謝謝你,知道我打工的辛苦和孤獨 即使知道相處時間不長,也為了我留在這個異鄉 謝謝你,知道我愛鬧脾氣,即使知道錯不在你,也肯為了我低頭道歉 謝謝你,總是那麼體貼,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一個微笑 謝謝你,在我看恐怖片緊張害怕的時候,緊緊抓著我的手! 謝謝你,即使騎車下雨天氣寒冷不已,也堅持你載我 遇見你,讓我擁有好多溫暖和幸福!! 真的很愛你,不管你知不知道... 北鼻,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8.180
文章代碼(AID): #1BEQyndJ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Qynd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