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北鼻,生日快樂!!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qmm0306 (小白菜)時間16年前 (2009/12/29 15:2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月初的時候就一起慶祝了!
但今天還是要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昨晚因為一些小事情跟你吵架鬧脾氣...
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氣!!
當兵的你因為裡面的一些問題
讓假期瞬間消失,剛剛載你回單位
頓時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知道,你很無奈!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加油!好嗎?
一直很想為你做些什麼,但發現自己什麼忙也幫不上
只能時不時的安慰你,只希望你不要變得自怨自艾。
你說,你的生命裡常常出現一些小人
我倒覺得,這樣才能夠凸顯你的不平凡吧!
謝謝你,在我20歲的生日遇見你!
我想,那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運和幸福
謝謝你,雖然天氣那麼的寒冷,卻願意為了我跨縣市的騎車來回
謝謝你,瞭解我一個人的孤單,看出了我的脆弱
雖然我逞強不說,你看在眼底,抱我在懷裡,讓我感受這獨享的溫暖
謝謝你,知道我打工的辛苦和孤獨
即使知道相處時間不長,也為了我留在這個異鄉
謝謝你,知道我愛鬧脾氣,即使知道錯不在你,也肯為了我低頭道歉
謝謝你,總是那麼體貼,在我難過的時候給我一個擁抱、一個微笑
謝謝你,在我看恐怖片緊張害怕的時候,緊緊抓著我的手!
謝謝你,即使騎車下雨天氣寒冷不已,也堅持你載我
遇見你,讓我擁有好多溫暖和幸福!!
真的很愛你,不管你知不知道...
北鼻,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8.180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