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噢噢噢 19雖 掰!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蔡瓜瓜)時間16年前 (2009/12/29 00:25),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YA 既快向09年說掰掰之後 先跟我的19雖說掰囉!!!!!! 然後.... 這年是我最不想 想起的一年,前半年好難熬 但...過了就算了,因為我有偷偷的報仇XD 好拉,人生第一年的2開頭 我會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1 2省略 心裡默唸的第3個願望..... 有了衝動,但要行動卻需要好大好大好大*n的勇氣... 畢竟要摩摩去認識一個不認識的店員,實在是....不知如何是好 全家妹,讓我們有個開始,在今年。 --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rank8pq 外在行為不像魔羯, 但我終究還是個魔羯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0.52

12/29 00:47, , 1F
年輕真好 orz...
12/29 00:47, 1F
※ 編輯: frank8pq 來自: 61.227.130.52 (12/29 00:55)

12/29 01:01, , 2F
年輕真好+1
12/29 01:01, 2F

12/29 01:12, , 3F
生日快樂!!!!
12/29 01:12, 3F

12/29 08:09, , 4F
生日快樂! 同生日推~!
12/29 08:09, 4F

12/31 15:28, , 5F
生日快樂^^
12/31 15:28, 5F
文章代碼(AID): #1BEDmMo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DmMo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