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快祝我生日快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飛魚)時間16年前 (2009/12/28 21:5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25歲啦~ 好可怕 如果能活到一百歲的話我人生已經過完四分之一了說 唉...從23歲進入研究所生活以來 就一直過的不是很順 換實驗室 換題目 女朋友跟白痴業務跑掉 到現在碩三生 回頭看這兩三年真的不像我本來的生活態度該有的表現啊 不管怎樣 我25歲了 再怎麼苦就剩半年就可以離開這裡 希望明年此時我已經在服兵役了 去年剛跟女朋友分手 一個人躲在住處難過又苦悶的過生日 今年也差不多 整天除了我喜歡的女生唱生日快樂給我聽以外 沒有人記得今天是我生日@@" 我可以在這裡討個幾句嗎 謝謝啦~ 沒什麼願望要許了 只求自己能快點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祝我生日快樂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6.156 ※ 編輯: aflyingfish 來自: 123.193.236.156 (12/28 21:57)

12/28 22:02, , 1F
生日快樂囉! 有喜歡的人給你祝福是很開心的
12/28 22:02, 1F

12/28 22:03, , 2F
生日快樂~~~~~
12/28 22:03, 2F

12/28 22:04, , 3F
生日快樂喔!!!祝你天天開心喔
12/28 22:04, 3F

12/28 22:06, , 4F
我也是今天生日^^祝你事事順心生日快樂^^
12/28 22:06, 4F

12/29 03:56, , 5F
Happy Birthday!!!
12/29 03:56, 5F

12/29 11:26, , 6F
祝你生日快樂~ ^^
12/29 11:26, 6F

12/29 14:29, , 7F
推 同天 生日快樂唷^^
12/29 14:29, 7F
文章代碼(AID): #1BEBaKT_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BaKT_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