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我希望有好運!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喬許哈奈賢)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8: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生日12/28 卻是參加地特考試 三天的煎熬 終於完畢 好累~ 只想好好休息 也沒力氣慶祝了! (應該說也沒人幫我慶祝吧! =.=) 只希望 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好運 老天爺 賞我一個"上" 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85.79

12/28 18:45, , 1F
頭推!!!魔魔推!!!好運推XDD
12/28 18:45, 1F

12/28 19:38, , 2F
生日快樂,幫你集氣~~一定上!○(‵︿′)○
12/28 19:38, 2F

12/28 20:54, , 3F
好好睡個覺吧 考三天真的超累 ^____^
12/28 20:54, 3F

12/29 14:28, , 4F
推同天 生日快樂^^
12/29 14:28, 4F
文章代碼(AID): #1BE8X73K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8X73K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