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最甜的禮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紅親親】)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4: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2/28,一向低調過著每年生日的我。 今年發生了太多不開心甚至傷心的種種 兩年,約定,服兵役,懷疑,劈腿,拋棄,黑暗,空,認識,邂逅.... 昨天,收假前的最後夜晚 她送了一個簡單到不行,卻滿滿填入我內心的卡片↓ -------------------------------------------------------------- Dear, 這一切都是你莫名的闖進我的世界開始 我承認當初的想法,只是認識一個新朋友 如此純粹而已。 你說的話及沒有面對面的相處模式, 始終讓我困惑 我無法確定哪個才是真實的你 但,你卻是個聰明王,能夠輕易的了解我 就算是生活作息完全相反的兩人, 現在,我不多想了。 生日快樂,XXX。 希望24歲的你,一定要過的好開心。 XX,2009.12.28 --------------------------------------------------------------- 看似也沒什麼的內容,卻能滿滿溫暖在我心中 不期待也不奢望能獲得什麼, 我只知道,24歲的生日,我真的好開心。 我真的好愛12/28,聖誕過完過生日,生日過完要跨年, 每年的最後一個禮拜都好忙。 今天生日的各位大家,也要跟我一樣快樂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aass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55.117

12/28 14:32, , 1F
生日快樂 推魔男喜歡簡單的幸福
12/28 14:32, 1F

12/28 14:41, , 2F
生日快樂! 樓上+1 平凡簡單就能幸福XD
12/28 14:41, 2F

12/28 16:05, , 3F
生日快樂~!!!
12/28 16:05, 3F

12/29 14:26, , 4F
推同天 生日快樂^^
12/29 14:26, 4F
文章代碼(AID): #1BE4_XH4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4_XH4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