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祝今天的大家生日快樂^^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Dodo)時間16年前 (2009/12/28 10:2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祝冬天的每位夥伴生日快樂^^ 我之前有自介過了 不過我還是簡單的自介一下 小弟我1983/12/28 (謎之音:都26歲了 還小弟*&%$) 台北人A型 喜歡 紅 黑 喜歡的國 德 英 日 加 紐 澳 興趣:占星、電腦硬體、理財、慢跑、唱歌 今天的願望:做一個最有良心的理財專員(不要在乎賺多還賺少,只在乎如何對客戶最好) 人窮不能志窮(我常常在省錢版,有時也會PO文) 我有PO一篇手機費率文,手機破700的同伴可以去看一下唷^^ 希望對你有幫助^^ 保險是一個互助會,當有人有危難時,將錢救濟給需要的人。 所以買保險也是做功德唷^^ (不過要選對公司 有些公司老闆真的是賺黑心錢 商品貴得要死 要賠又不賠XD)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4.248

12/28 11:30, , 1F
推同天同血型XD
12/28 11:30, 1F

12/28 11:36, , 2F
生日快樂
12/28 11:36, 2F

12/28 12:13, , 3F
推同天生日...生日快樂
12/28 12:13, 3F

12/28 13:08, , 4F
生日快樂
12/28 13:08, 4F

12/28 14:25, , 5F
同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12/28 14:25, 5F

12/28 17:33, , 6F
推1983 12 只是我是27 然後也是台北A
12/28 17:33, 6F

12/28 17:33, , 7F
型^^
12/28 17:33, 7F

12/28 23:38, , 8F
生日快樂
12/28 23:38, 8F
文章代碼(AID): #1BE1Pqgy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1Pqg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