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對上這種...魔羯的特質也無用了阿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胖 阿葵)時間16年前 (2009/12/28 02:15), 編輯推噓6(6013)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向喜歡的獅女攤底牌了 結果好像嚇到她了吧XD 不過也沒有確實的回應 後來實在是很想要說個明白 所以我就問了:我們是不是有可能 獅女:如果我現在對你沒有感覺,那以後也應該沒有吧 我不是那種會日久生情的人 魔男:那如果我繼續對你好,你會躲嘛? 獅女:不要...我不希望讓你抱持著那麼一點希望(有點忘記) 遇上這種女生...我也只能說連追他的權力也都被打槍了... 回到家之後我卻還是能夠看著笨板笑出來 我的大腦是不是自動啟動防禦裝置了阿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9.87

12/28 02:17, , 1F
應該是囉,不過,這樣也比較好呀~(攤
12/28 02:17, 1F

12/28 02:18, , 2F
也有想過...這樣對自己比較好,不用愛到
12/28 02:18, 2F

12/28 02:19, , 3F
卡死...可是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阿(攤)
12/28 02:19, 3F

12/28 02:23, , 4F
是這樣沒錯囉~只是,至少有了防衛機
12/28 02:23, 4F

12/28 02:24, , 5F
置,可以不用把自己搞瘋~XD
12/28 02:24, 5F

12/28 02:24, , 6F
多少還是能讓自己正常點,別人看不大
12/28 02:24, 6F

12/28 02:24, , 7F
出來的囉~ 是好事~
12/28 02:24, 7F

12/28 02:31, , 8F
噢 身為獅女...我只能說..
12/28 02:31, 8F

12/28 02:31, , 9F
沒感覺的人..追多久都不會有感覺..
12/28 02:31, 9F

12/28 02:32, , 10F
所以不要刻意對她好了 她會躲很遠的
12/28 02:32, 10F

12/28 02:34, , 11F
用平常心相處 你們還會是朋友~
12/28 02:34, 11F

12/28 02:35, , 12F
樓上最近很紅...獅板魔板一起來XD
12/28 02:35, 12F

12/28 02:36, , 13F
我也是希望還能繼續當朋友阿...
12/28 02:36, 13F

12/28 02:37, , 14F
其實...不論啥星座 沒感覺都沒用啦
12/28 02:37, 14F

12/28 02:37, , 15F
哎呀 因為我也是獅子魔羯的困擾嘛QQ
12/28 02:37, 15F

12/28 03:11, , 16F
正所謂一百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呀!
12/28 03:11, 16F

12/28 04:08, , 17F
樓樓樓上正解~跟星座無關~
12/28 04:08, 17F

12/28 04:08, , 18F
沒感覺才是真的
12/28 04:08, 18F

12/29 23:40, , 19F
這樣才是好女生阿 嗯嗯
12/29 23:40, 19F
文章代碼(AID): #1BDwHEk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DwHEk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