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晚安。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ove like this...])時間16年前 (2009/12/27 22:54), 編輯推噓12(1200)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會變冷,要穿的暖一點。」          你起身,將手中剛買的熱摩卡放到我手上。          不誇張,就像電影裡一樣     你先把圍在自己頸子的圍巾拆下,再把我的圍巾拆掉。         『怎了?』我問。    「我剛就想說,妳這圍巾是裝飾吧。」你邊說,邊重新將自己的繞在我頸子。          很仔細,很小心,雖然打法很不熟練。    『厚。幹嘛這樣。』我真的快哭了。    「外面很冷,我自己會照顧我自己,但是妳不會。」        國王很安靜的說完這句話。     你的溫柔,讓我的視線好模糊。    「記得,別再賭氣。工作不開心,也要做。」    「跨年,帶妳去喝拿鐵。」你拍了拍我的頭    『恩。』    『那,到台北打給我。』    「恩。妳開車小心。」天藍色的笑,你專屬的顏色。    『喂。』我刻意靠你很近很近。我們之間,只剩一個手掌的距離。    「恩?」    『沒事。』我小心藏起你身上的味道。       那是我的鎮定劑。讓我安心的魔法……        「走嚕。」你一整個蕭灑………    『恩。』一下子,你就會回來我身邊了。                            再遠,我都能聽見                            你的心跳聲。 -- 「喂。我到了。有夠冷台北…」 『是哦。』 「睡了哦。」 『好。』 「別一直聽音樂,不睡覺。」你說。 『我哪有。』                       我是偷打文章不睡覺。(笑) --             ---------- 當溫柔萌芽的時候,愛情也隨之而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4.53

12/27 22:57, , 1F
好甜喔
12/27 22:57, 1F

12/27 23:01, , 2F
媽媽~~這篇文章螞蟻好多喔
12/27 23:01, 2F

12/27 23:07, , 3F
媽媽~~這篇文章沒有字啊!
12/27 23:07, 3F

12/27 23:08, , 4F
恭喜:D 只是我超難想像魔男/女交往的樣子@@
12/27 23:08, 4F

12/27 23:29, , 5F
媽媽~我的墨鏡又碎了......QQ
12/27 23:29, 5F

12/27 23:43, , 6F
好甜噢哈哈 幸福可以抵禦寒冬噢
12/27 23:43, 6F

12/28 02:50, , 7F
一直很愛天使的文章~哈
12/28 02:50, 7F

12/28 11:09, , 8F
螞蟻好多,我看不見內容了!!
12/28 11:09, 8F

12/29 12:17, , 9F
我都羨慕了...
12/29 12:17, 9F

12/29 20:41, , 10F
我是在等一個人 (抱)
12/29 20:41, 10F

12/30 03:49, , 11F
很愛你的文章風格,平平的,卻甜到心坎裡
12/30 03:49, 11F

01/06 20:37, , 12F
好甜~~~
01/06 20:37, 12F
文章代碼(AID): #1BDtKW6R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DtKW6R (Capricornus)